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楼市黄金市场销售回暖   学区房一月涨70万仍抢手   上海多条地铁线路运能调整   小长假前两天适宜出行   朋友圈转发广告担法律责任   上海中小学昨日迎来开学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双跑全系官降 再掀SUV市场波澜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国内汽车市场发展到今天已是众多车型混战的天下。近年来消费者对SUV车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因此,也导致SUV车型火爆,尤其是城市SUV车型,虽然大多数情况下,人们都不会面对恶劣的路况,但SUV车型坐姿高、空间大、视野好等优势是轿车无法比拟的。

    价格触底,双跑更具性价比

    韩系车一直被人们公认是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价格优惠,配置丰富,在城市SUV车型中,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就坐拥双跑(狮跑、智跑),并在国内车市占得了一席之地,狮跑作为起亚品牌第一款投放于国内市场的SUV车型,为东风悦达起亚立下了汗马功劳,并以其皮实耐用的特性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其搭载2.0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性能突出,在城市中使用142马力和184牛·米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让车辆可以自由穿梭,起步迅猛灵动,加速游刃有余,同时还保证了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空间方面狮跑表现也同样优秀,满足日常使用安全不是问题,同时内饰设计十分的人性化,座椅宽大厚实,悬挂调教适中,乘坐舒适性非常不错。狮跑本次的官降十分给力,全系普降5万元,从而使售价区间下拉至10.98-14.68万元,这个价格甚至是比同级的自主车型价格还要低。

    动力出众,双跑更具王者风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定位高于狮跑,智跑在外观设计上时尚感更足,也更个性,车型定位也更加年轻。搭载2.0L2.4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速或6速自动变速箱。所拱载的2.0LNu系列发动机采用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ual CVVTVIS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更加降低了油耗,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7.9升,匹配M6CF4六速手动变速箱,降低了高速的转速,从而有效降低油耗和噪音。2.4Lθ-II型发动机(具有双VVT可变进气歧管技术)表现更为抢眼,最大功率128kW/6000rpm174马力);最大扭矩226N·m/4000rpm。智跑在动力方面可以做到游刃有余,伴着轻轻的油门踏板,驾驶者所得到的绝不仅是好使这么简单,因为就在起步时,稍微大一些的油门都会让车辆有前窜的迹象,非常适合城市驾驶,特别是在城市拥堵路段中,不需要多大的油门就能让车辆跟上队伍,而且你还会很有自信。智跑的本次官降同样给力,全系普降2万元,售价区间变为14.48-22.98万元。

    狮跑车型 官降情况

    车型

    原售价(万元)

    现售价(万元)

    降幅(万元)

    2.0L手动两驱版GL

    15.98

    10.98

    ↘5.0

    2.0L自动两驱版GL

    16.98

    11.98

    ↘5.0

    2.0L手动两驱版GLS

    17.38

    12.38

    ↘5.0

    2.0L自动两驱版GLS

    18.38

    13.38

    ↘5.0

    2.0L手动四驱版GLS

    18.88

    13.88

    ↘5.0

    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

    19.68

    14.68

    ↘5.0

    跑车型 官降情况

    车型

    原售价(万元)

    现售价(万元)

    降幅(万元)

    2.0L手动两驱版GL

    16.48

    14.48

    ↘2.0

    2.0L自动两驱版GL

    17.88

    15.88

    ↘2.0

    2.0L手动两驱版GLS

    18.28

    16.28

    ↘2.0

    2.0L自动两驱版GLS

    19.28

    17.28

    ↘2.0

    2.0L自动四驱版GLS

    21.98

    19.98

    ↘2.0

    2.0L自动两驱版DLX

    19.78

    17.78

    ↘2.0

    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

    20.98

    18.98

    ↘2.0

    2.4L自动四驱版Premium

    24.98

    22.98

    ↘2.0

    这次官降,东风悦达起亚仅对两款车的价格进行了调整,配置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此次价格调整后,双跑的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看来下半年,国内的SUV市场又要波澜起伏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