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K4 Special登场初秋盛惠打响金九揭幕战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5年FIBA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和男子篮球锦标赛已先后拉开战幕,作为本届赛事官方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在赛事期间为中国消费者献上双重激情大礼,尽享篮球赛事带来的无限欢乐!

    9月1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9月至10月期间限时发行K4三款Special车型,分别是1.8GLS Special、1.8DLX Special、以及1.6T Special,售价分别为14.98万元、15.98万元和14.98万元。同时,也正式宣布对K4 1.6T Turbo与1.6T PRM两款车型市场零售指导价进行下调,直降高达10,000元。此举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和超值的价格让利,也巩固了K4在中高级车市的竞争力和话语权。

    作为亚锦赛献礼,K4三款Special车型均以超高性价比回馈用户。其中,1.8GLS Special相比较原1.8GLS AT车型增加了一些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标配装置,如横瀑式镀铬前中网、17英寸铝合金轮毂、驾驶席电动座椅及后排通风口;安全配置上也升级加码,增加了侧气囊,让安全系数直线上升。价格较之前仅仅提升了1000元,用车价值真实可见。1.8DLX Special车型也同样以小小的1000元增幅,较原1.8DLX AT车型增加了空气净化器、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座椅靠背口袋以及侧气帘。另一款1.6T Special车型则是1.6 T-GDI入门级车型,同样装备了"T"动力专属鳞甲式前中网、D-TYPE运动型方向盘、Turbo专属17英寸铝合金轮毂等配置,如今只需不到15万元的价格便可享受"T"动力带来的竞速快感。值得一提的是,三款Special车型均使用了"Special"专属车贴,既提高了辨识度也彰显了车主个性。

    除了三款Special车型的推出,此次对K4 1.6T Turbo和1.6T PRM两款车型的官降力度也十分给力,官方指导价现分别只需15.98万元和17.98万元。随着1.6T Special车型的加入,三款"T"动力车型同台共售,如此亲民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充满速度与激情般的驾驭体验。

    作为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打造的新经典中高级座驾,K4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深受消费者喜爱。随着三款Special车型的推出和"T"动力车型官方价格的下调,K4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相信凭借在动力、安全、外观设计、智能科技、操控体验等方面的优势,K4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舒适的汽车生活体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