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官降!KX3九月献礼共享亚锦赛无限激情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激情赛事,九月来袭。9月5日,2015年女篮亚锦赛决赛将在武汉激情上演,接下来,男篮亚锦赛也将于9月23日至10月3日登陆长沙。东风悦达起亚作为本届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将在9至10月期间限量发行KX3 Special车型,与全国球迷共享篮球无限激情。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对KX3的1.6T DLX与1.6T PRM两款车型进行价格下调,分别直降6000元与9000元,空前优惠回馈消费者。

    作为亚锦赛献礼,KX3 Special车型将于9至10月期间限量发行。其中,1.6L Special车型比较原1.6 GLS AT车型,新增备受青睐的LED日间行车灯、顶置载物架、TPU座椅,以及侧气囊、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高端配置,而价格仅仅提升1000元至13.28万元。此外,企业还将推出定位于T动力入门级的1.6T Special车型,价格仅需14.48万元。这意味着,不到15万的价格,消费者即可享受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激情驾驭体验。

    除Special车型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宣布对KX3的1.6T DLX与1.6T PRM两款车型进行价格下调,分别直降6000元与9000元。涡轮增压发动机对SUV车迷而言有着强大吸引力,KX3两款T动力车型降价后,倍显亲民的价格让消费者可以更加轻松地感受到T动力的速度与激情。与此同时,KX3双色外观颜色选装包价格也将直降千元,下调至1000元。这对钟情拼色的消费者来说无异于喜上加喜。这样的降价幅度,对一款仅上市半年,仍然处于热销状态的新车来说并不多见,足以看出企业对消费者浓情回馈的诚意。

    东风悦达起亚SUV力作KX3于今年3月上市,征战车市半年来,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并广受消费者青睐。在KX3刚亮相之时,世界三大顶尖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给予的时尚外观,就博得一片好评之声。而随着KX3的上市热卖,其空间、动力、配置等全方位的综合实力开始发酵出口碑效应,助其成为SUV市场的瞩目新星。不久前,KX3还凭借领先的安全实力,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东风悦达起亚在体育营销领域一直以来颇具影响,三度携手篮球亚锦赛更被传为业内佳话。在本次赛事如火如荼进行之际,KX3 Special车型的隆重推出,也将成为企业在体育营销领域的全新探索。相信随着KX3 Special车型的闪耀登场,及其T动力两款车型的降价让利,KX3将继续畅销车市,呈现更多精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