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对比
【浏览字号:
纳智捷 优6 SUV Eco Hyper对比长安CS75

    身边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在关注城市SUV,尤其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讲,时尚、好品质、高性价比这三点要求都是必不可缺的,但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内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却也难倒了不少人。纳智捷的优6 SUV Eco Hyper与长安的CS75都是SUV里的佼佼者,不少人在它俩之间纠结,所以我们不妨把它俩拿出来比一比,看谁更具实力。

    ▲外观对比

    沿袭了2014款优6 SUV时尚动感的跑格范,2015款优6在外观上也通过了一两处细节调整来营造更为精致的时尚气质。

    相比之下,CS75则更多采用直来直去的线条,力度彰显其“硬派”的风格。全车的气势很足,威猛的前脸加上高高隆起的翼子板等等肌肉元素,CS75给人(尤其是男性)留下的第一眼印象就相当不错,只是略像极光了一些。

    2015款优6车头方面也是跟老款区别不大,也是以凌厉时尚风格为主。先前大灯那条装饰用的灯带变为了货真价实的湛蓝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好;而CS75的前脸没有那么复杂,粗壮的线条显得力量感十足,硕大的品牌LOGO印在前格栅上,这个好看与否只能取决于个人了。

    2015款优6的侧面采用了扁平化动感设计,以跑车化的线条贯穿整车,显得侧面的车身线条流畅而动感,图例上的这个珊瑚蓝色是2015款车型新加入的,颜色颇为独特。CS75侧面比较简单,腰线蛮有很有力量感,向内收缩的后半部分线条显然是向揽胜极光“偷学”了点东西。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75在各项数据上都要比2015款优6r大一点点,不过在轴距上是后者占优。所以从视觉效果上看,2015款优6则显得运动感十足,而且线条更加流畅一些。

    车尾方面,2015款优6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铭牌增加了ECO HYPER”字样,一目了然的表明了新款纳智捷U6配备了节能模式,油耗表现更佳;CS75的尾部设计则比较传统,刻意突出“硬派”的风格。

    两车都采用了17寸的大轮胎,2015款优6的双色五幅花瓣式轮毂比

    长安CS75传统的五辐式来得动感不少。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