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宾利Bentayga Speed版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01 10:11 [来源]:凤凰汽车

    在我们饶有兴致地等待半个月后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时,宾利的工程师们正在忙着让他们的新车跑得更快。作为备受关注的“史上最贵SUV”,宾利Bentayga的谍照并不少见,但这一次拍摄到的Speed版尚属首次,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这款新车的特性的话,大概会是“绅士的态度,坏男孩的心”。对比Bentayga标准版,新车采用了不同的前部扰流套件,进气口更加宽大,而前部的前裙也更加明显。侧裙更加充实、富于肌肉感,后部与车顶融为一体的扰流板十分引人注目,而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除了上述这些基于空气动力学考虑的改进之外,新车配备的深藏于运动车轮中的碳纤维陶瓷复合材料的制动卡钳也十分有趣,暗示了这是一款更加注重速度和力量的车型。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报道中我们知道宾利Bentayga的顶配版将会搭载激动人心的6.0升W12发动机,提供608马力(约合447千瓦)和900牛顿·米的强劲动力输出。而考虑到Speed版的特性,新车所搭载的发动机将会经过改进,预计输出功率将会提升约22千瓦,转矩则会提升50牛顿·米左右,而最高速度也会比现在的320千米/时更快。

    新车将于九月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而引入国内市场则要等到2016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