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对比
【浏览字号:
新款沃尔沃V40对比奥迪A3 30万内买顶配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01 10:06 [来源]:腾讯汽车

2016款沃尔沃V40对比奥迪A3 30万内买顶配

    2016款沃尔沃V40对比奥迪A3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以及消费群体向年轻化发展的趋势来看,豪华两厢轿车的前景将越发明朗。其中时尚中主张安全与实用的沃尔沃V40在前不久进行了年度改款,而目前唯一的合资豪华紧凑车一汽奥迪A3Sportback也是异常火热。

2016款沃尔沃V40对比奥迪A3 30万内买顶配

    沃尔沃汽车公司成立于1927年,总部设在瑞典的哥德堡。在2010年吉利控股集团从福特手中购得沃尔沃轿车业务,并获得沃尔沃轿车品牌的拥有权。也许正是因为吉利,现在我们在看到沃尔沃的时候已经开始开始莫名的有些亲切感了。沃尔沃V40延续着沃尔沃家族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理念,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内饰实用、舒适,动力强劲、充沛,安全配置丰富。

2016款沃尔沃V40对比奥迪A3 30万内买顶配

    奥迪A3 Sportback

    奥迪于1996年推出了基于大众高尔夫平台的第一代A3。第二代A3发布于2003年,依然以高尔夫作为基础车型进行研发并于2009年进行了小改款;之前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的便是第二代小改款。第三代A3依然与高尔夫采用同平台技术,而这次奥迪A3根据车型以国产和进口两种形式在国内销售,成为了国内首款合资豪华紧凑车。

    沃尔沃V40和奥迪A3 Sportback(下文简称A3)在售价上都相当接近,而他们在价格、动力以及配置上较为均衡的莫过于售价为28.09万元的V40 2.0T T4智雅版和售价为29.27万元的A3 Sportback 40 TFSI 自动豪华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