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价格高优惠少 五款热门合资MPV近期行情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8-31 11:3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提到合资MPV,熟悉的不外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大众夏朗以及马自达8等,普遍价位偏高。其实这还不算高,近期起亚继起亚VQ后,又推出了一款新MPV车型——嘉华,26.98-38.98万的售价又一次让不少人望而却步。既然价格高了咱接受不了,我们来看看市场优惠有多少,终端售价是多少才是重点。

    别克GL8

    价格区间:20.90-39.99万

    优惠幅度:1.8-2.3万

    ◆车型概况

    别克GL8恐怕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了。这款车最早于1999年在国内上市,15年以来一直是国内MPV市场上最热销的合资车型。目前在售的GL8有两种车型,一种是2011年改款之后的样式,外观和内饰都有了巨大的变化,换装了直喷发动机,价格贵一些;另外一种维持改款之前的“经典”样式,装备的还是老款的2.4L多点电喷发动机,价格相对便宜。

 

    空间方面,别克GL8可谓无可挑剔。它采用了2+2+3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舒适性特别出色,第三排座椅乘坐成年人也完全不成问题。空间灵活性也令人满意,后两排座椅可以独立拆卸,把座椅拆掉之后就得到了一个非常平坦规整的巨大空间。

    动力方面,别克GL8搭载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另外,此次改款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最新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提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