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浏览字号:
比亚迪唐8月28日上海创世驾临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比亚迪唐在上海正式上市,全时四驱旗舰型,官方售价(国家补贴后)24.83万。作为全球首款三擎四驱双模SUV,唐实现了百公里加速4.9秒、极速电四驱、百公里油耗2升,标志着比亚迪542战略拉开了超能革命的序幕。

 

    极速电四驱超能革命一触即发

    比亚迪唐搭载了极速电四驱技术,具有"三擎动力、高效节能、极速响应"的优势。"三擎动力"即2.0TI发动机与前、后驱动电机,三种力量相结合,在混动模式下,可输出371千瓦的总功率,820牛·米的总扭矩。同时,唐的三擎分布实现了前后独立扭矩分配,使得车辆脱困性能更高,越野性能更强。得益于电控的优势,其能量利用率可超过90%,传动效率可提升近10%,"高效节能"成为必然。不得不提的是极速电四驱的"极速响应",20毫秒的控制响应时间是机械四驱(200毫秒)的1/10!毫秒级的跨越,带来更高安全。唐重新定义了SUV的速度、安全和越野性能,可以说,比亚迪唐的上市,刷新了SUV新标准。

    移动电站超能体验随处尽享

    唐不仅拥有顶级SUV的性能表现,其搭载的移动电站技术带来了全新SUV体验。唐充分利用自身电池优势,通过技术创新实现车外220V交流放电功能。放电电压为220V,最大带载能力为3.3kVA,可为电磁炉、电冰箱等家用电器及冲击钻等电动工具供电,郊外露营/户外作业均可,满足多种使用需求。当电池电量较低且车辆处于P档状态时,车辆智能控制发动机向电池进行充电,满足车辆对外放电需求,延长外部用电器使用时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