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申城驾校难得跌价抢生源   上海旅游节9月12日开幕   沪进京快递检验力度加大   沪东方书报"红亭子"转型   “交警拖行致死案”昨开庭   甜爱路爱情墙频现脏话粗话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舒适中显尊贵 四款热门中级车导购推荐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8-26 14:0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中级车市场一直都不乏大众的关注,这一级别的车型选择性较多,或锋芒毕露,或沉稳低调,或张扬自我,各有所长,尤其舒适的驾驶感受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重视。而且这类车型开出去,十分彰显身份的尊贵气质,更赋予你不同的格调与品位。时下中级车以其动感的外形,宽敞的空间,以及完美的驾驶体验等在不断吸引着更多人的目光,尤其受年轻一代人的青睐。今天就来看看几款热门中级车如何演绎舒适中的尊贵范儿。

    全新思铂睿—最惊艳的选择

    全新思铂睿可谓进行了颠覆性的变化。从外观来看,车头扁平,中网呈喷黑的V型大嘴,静中有动,一丝青春朝气跃然车身。狭长的前大灯,以及宽窄搭配的镀铬饰条更是直击当下消费者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全新思铂睿打造的环抱式驾驶舱,布局极具科技感,操控起来更便捷舒适。方向盘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三幅样式,左右侧分工明确,无论是左侧多功能按键控制的多媒体/蓝牙电话,还是右侧控制着的定速巡航,无疑会大大提高驾驶乐趣。但全新思铂睿的颠覆改变远不止于此。首当其冲的就是全新思铂睿搭载了DA智能屏互联系统,具有导航、蓝牙、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功能,全触摸控制,简单方便,说它“人车合一”也不为过。

    动力方面全新思铂睿搭载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实力非凡。其中2.0L的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19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无论是从经济性、稳定性上的考虑,还是满足日常家用,都是一款优选的车型。当然如要成为家用优选,除了动力因素之外,空间的设计也是消费者考虑的点。全新思铂睿对其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升级,轴距甚至增至2780mm,加之依托于本田的MM空间理论,实际驾乘感受还要更加出色。如此强大的综合实力,整体流露的时尚之美,更值得大家的期待。

    蒙迪欧—最个性的前卫

    不得不说,新款蒙迪欧的外形个性十分鲜明。前卫的前脸设计,与锐利的前大灯相得益彰,视觉冲击感非常强烈。侧面线条简洁明了,车身处处彰显青春和动感,不复以往中级车的沉稳低调。新蒙迪欧的内饰改变也很彻底,一股由内而外的强烈的运动感和科技感不断触动你的神经。动力方面,新蒙迪欧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实力不容小觑。日常驾乘以及高速上的反应度十分灵敏,整体很稳健和沉静。    

    凯美瑞—最低调的品质

    丰田凯美瑞在其经济性、空间表现以及质量稳定性上始终表现一种适宜的均衡,因此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当然经典版凯美瑞并不是完美至极,其内饰的设计上略有点老气,浅色内饰材料搭配仿木质的材质估计很少有年轻人会对它产生感觉。凯美瑞的空间表现也达到了一款中级车该有的水平,尽管2775mm的轴距如今不算大,但是前后排都有不错的乘坐空间表现.动力方面,凯美瑞依然采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4速自动变速器的组合,强劲的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上都表现不俗。    

    雅阁—最商务的气质

    全新雅阁的亮相虽然没有第八代车型亮相时的惊艳,但却仍以一种沉稳商务范将其尊贵气质展露无遗。新雅阁的内饰设计简约不简单。新车中控台材质由硬塑料变为软质搪塑材质,与其他同级合资车无异。乘坐空间比上代车型要大,座椅柔软舒适。新雅阁共有2.0L、2.4L两款四缸发动机。全系车型的变速箱也用更为平顺的CVT无级变速箱没有了换挡的顿挫感,驾驶起来很轻松,油门刹车踏板到方向盘力度都让人用着很舒服。    

    中级车这个级别的选择多种多样,每个人的座驾优选都有不同的标准,真正将舒适中的尊贵演绎的淋漓尽致的车型,上述都是个中强手,你最期待的是哪一款,既然选择就不要犹豫,大家抓紧时间动起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涉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