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沪公园绿地节假日易发扒窃   沪拟研究外牌车收拥堵费   沪白领平均月薪7546元   申城中秋可赏彩云追月   京沪再建高铁目前是猜想   6号线查获2枚船用信号弹   沪上妈妈被家长群"绑架"   英财政大臣造访上海外滩   申城将发放休闲农业游护照   9号线漕河泾站晚高峰限流   沪市民出行方式调查   朋友圈晒名表牵出盗窃案   沪游客持十年美签入境遭拒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陈宏良首次披露 北京奔驰新十年重要战略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8-25 13:16 [来源]:网通社

  2015年北京奔驰迎来了自己十岁的生日,过去十年间其在华取得了快速的增长,而对于未来的发展北京奔驰党委书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宏良向网通社阐述了北京奔驰未来的发展战略与展望,“可以说北京奔驰的十年也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十年,这期间我们北京奔驰实现了从月产千台到月产两万台的重大突破,成为中国最有规模的,最具实力的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因此,今天我站在这里,代表北京奔驰我深感荣幸。在此我代表北京奔驰像多年来帮助北京奔驰的发展给予支持的各界领导,中德奔驰双方,亲爱的合作伙伴以及北京奔驰的全体员工至于最诚挚的感谢。回顾走过的十年,我们在不断的学习,在积累,憧憬下一个十年,我们要让北京奔驰更加辉煌。”

  “文化领域,北京奔驰要充分发展跨国跨界合作,努力形成一个包容并进合作共赢的环境,以后要在中国、德国甚至是美国、韩国让我们北京奔驰都是一个团队,要有共同的目标,和北京奔驰共同进步。”

  “打造最好的团体,共创最好的品质。我们将继续建设统一平台,统一生产线,用造艺术品的态度来造奔驰车,始终坚持和国际统一的产品制造规范,将高品质渗透到造车的每一个环节,及时发现和规避生产中可能发生的问题,不断打造符合全球标准的产品,确保生产线上下线的每一辆汽车都以最优质的品质进入市场。”

  “卓越的产品,我们将不断的致力于生产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我们将聚焦中国,聚焦市场,按照规划不断的丰富产品线,在中国市场不断发觉消费者的购买趋势,探索设计新的车型。”

  “经营管理,作为北汽集团和戴姆勒奔驰在华战略的重要支撑,北京奔驰还将致力经营管理体制改善,中德双方不断更新经营理念,北京奔驰将通过融合再造,管理改善和机制升级建立起一套独有的卓有成效的经营管理模式,北京奔驰经营管理体系。同时以提升管理效率为目标还将建立责任人机制的运营体系,集合企业文化发展目标,最终形成创业型的经营管理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我们还要实现人力资源战略化,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打造杰出的经营管理团队,一流的工程师团队,专业的销售团队和先锋的党员团队,努力拓展和优化北京奔驰的人员素质,不断培养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断打造北京奔驰的长远发展战略。”

  “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势必要将北京奔驰打造成国际化的中国高端车型的品牌标杆,让北京奔驰更加闪耀。”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杨谭竹辉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