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东方书报"红亭子"转型   “交警拖行致死案”昨开庭   甜爱路爱情墙频现脏话粗话   申城今明两天或有雷阵雨   上海交通卡有望刷到台北   沪商学院学费明年或停涨   上海书展今日开幕   申城气温将逐日小幅下调   上海游客在泰国爆炸中丧生   迪士尼主题巡游线落沪   小龙虾底料涉嫌添加吗啡   虹口换乘扶梯盖板突然跳起   沪延东隧道施工交通调整   海外代购被严查系假消息   抗战纪念馆周末迎大客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东风本田GREIZ申报信息 百公里油耗5.4L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8-25 13:0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本田将基于第六代CITY打造全新三厢车这消息早已街知巷闻,近日,我们获得了一些新车申报信息。东风本田全新三厢车名字并非之前盛传的采用日版CITY的名字“GRACE”,而是另起新名,叫“GREIZ”。搭载与飞度相同的1.5L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发布。

  东风本田GREIZ内部代号为2BW,与广汽本田新一代锋范同样是基于第六代CITY打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mm/1705mm/1477mm,轴距为2600mm。虽然GREIZ是东风本田重新研发设计的车型,但外貌丝毫不山寨。新车前脸采用与Vezel相似的家族设计,中网进气格栅为黑色设计,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尾部英文标识依稀能辨认出“GREIZ”的字样。

  申报图中还显示了高低配车型的区别,高配车型B柱与车身同色,而低配车型则为黑色。高配车型配备有前雾灯,低配车型则不配备。天线有普通天线和鲨鱼鳍天线可选,还可选装天窗。另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有钢轮圈和铝合金轮圈可选。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GREIZ的动力总成与飞度相同,搭载1.5L i-VTEC EARTHDREAM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96kW(131PS)/6600rpm,峰值扭矩155Nm/4600rpm,传动匹配5MT或者CVT变速箱。东风本田GREIZ的综合工况油耗成绩CVT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分别为5.4L/100km、5.5L/100km,手动挡车型为5.6L/100km。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郭睿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