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东方书报"红亭子"转型   “交警拖行致死案”昨开庭   甜爱路爱情墙频现脏话粗话   申城今明两天或有雷阵雨   上海交通卡有望刷到台北   沪商学院学费明年或停涨   上海书展今日开幕   申城气温将逐日小幅下调   上海游客在泰国爆炸中丧生   迪士尼主题巡游线落沪   小龙虾底料涉嫌添加吗啡   虹口换乘扶梯盖板突然跳起   沪延东隧道施工交通调整   海外代购被严查系假消息   抗战纪念馆周末迎大客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D-MAX两驱自动档新款车型即将问世 驾享人生新体验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据记者从江西五十铃公司了解到的最新消息,D-MAX两驱自动档新款车型即将上市。随着时代的变迁和人们消费习惯的变化,过去买车省油实惠的消费观念现在已经有了较大的改变,现代人更加青睐汽车的个性、实用、舒适、稳健等特性,希望汽车能够更加自动化智能化。D-MAX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从消费者的需求角度出发,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完美呈现驾享人生新体验,也打破了国内皮卡车型没有自动挡的尴尬局面。

    两驱自动挡驾享更自由

    很多老式汽车都是采用手动挡,而新式汽车纷纷装备了自动挡,这是新式汽车和老式汽车最明显的区别,也是人们买车观念更新换代的主要表现。手动挡不管是加速还是减速都需要手动操作,有时候一个简单的转弯需要大量的加减档操作,令车主不胜其烦,体力和精力都会出现较大的消耗。为了减少驾车旅途中的各种麻烦,D-MAX特别推出了两驱自动挡车型,所以即便是开皮卡车,也不用再受繁琐操作的困扰,可以自如掌控,饱览沿途美丽风光,让您方便快捷,省力舒心,稳健前行,无形之中,除了满足工具用途之外,也让皮卡走进了更多人的生活之中。

    超前安全配置驾享更安心

    安全始终是消费者购车的首要思考点,车辆仅仅有光鲜的外表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内涵和实质,只有这样的汽车才能吸引消费者挑剔的目光,成为客户一生值得拥有的亲密伙伴。据说,D-MAX两驱自动档新车型上ABS+EBD、刹车辅助系统(BA)、驾驶座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依然配备,还在手动挡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等功能,可见作为自动挡车型,江西五十铃更加考虑购买此类人群对安全性能的需求。

    宽大舒适内饰驾享更惬意

    人们对于新车细节的追求是没有止境的,每一款经典车型都是完美细节的有机组合,江西五十铃公司在研发过程中,除了满足承载需求之外,还提出了舒适驾乘理念。对于此次新增的两驱自动挡车型,也同样秉承了此设计理念,宽大的驾乘空间,黑色动感内饰,7寸显示大屏、GPS导航等,为客户提供了SUV化的工作环境之外,也让D-MAX成为家用和越野游玩的新选择。

    D-MAX两驱自动档新款车型的荣耀问世,以个性化差异化路线引领了整个皮卡行业的变革和发展。新车源自消费者诉求,更源自人们的生活,拥有满意匹配的座驾是所有懂车爱车消费者的共同追求。D-MAX两驱自动档车型的诞生不仅顺应了客户的需求,也满足了皮卡市场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相信D-MAX两驱自动档的问世,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和价格的惊喜之外,也将为D-MAX家族增添更多的色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