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东方书报"红亭子"转型   “交警拖行致死案”昨开庭   甜爱路爱情墙频现脏话粗话   申城今明两天或有雷阵雨   上海交通卡有望刷到台北   沪商学院学费明年或停涨   上海书展今日开幕   申城气温将逐日小幅下调   上海游客在泰国爆炸中丧生   迪士尼主题巡游线落沪   小龙虾底料涉嫌添加吗啡   虹口换乘扶梯盖板突然跳起   沪延东隧道施工交通调整   海外代购被严查系假消息   抗战纪念馆周末迎大客流   
【浏览字号:
绿茵逐梦 天生我"裁"
"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在沪首次启动"捷豹小裁判"培训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8月18日,"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捷豹小裁判"培训在上海拉开帷幕。前英超著名裁判斯蒂芬·邓恩(Stephen·Dunn)和彼得·罗伯茨(Peter·Roberts)亲临上海东华大学,和来自上海大中小学校的30名优秀小裁判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与交流,生动形象的授课和趣味盎然的互动不仅让30名"捷豹小裁判"受益匪浅、也让媒体朋友以及捷豹路虎车主现场感受了小裁判们的青春活力。

 
学转英超裁判员与捷豹小裁判进行场下交流

学转英超裁判员为捷豹小裁判们进行理论指导

    今年是捷豹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实施的第二年。新周期的"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在上海首次开展"捷豹小裁判"培训,为来自上海大中小学校的500名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朋友提供专业的青少年裁判培训,致力于让更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朋友们以不同的角色和方式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成就他们的足球梦想。受训学生将会根据适龄情况结合校园足球裁判培训大纲4-6级标准进行针对性训练,并在未来更多的青少年比赛中一展身手。

 
捷豹小裁判们进行助理裁判动作练习

体验营的孩子们进行分组对抗

    "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 是捷豹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与"学转英超"项目的创新结合,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英国大使馆文化交流处的鼎力支持下,第一年投入300万元,预计通过足球培训、裁判员培训、校园足球赛及中英足球文化交流项目让近8000名青少年朋友从中受益。项目已经于今年6月在北京率先展开了足球技能的培训。来自20所小学的近7500名小学生每周都将接受每周两小时,包括足球技能、语言能力、团队协作、公平竞争在内的综合性培训。而作为训练成果的阶段性考核,于7月13日开始的"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赛"吸引了京城20所小学同场竞技。最终,通州运河小学和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技高一筹,凭借优秀的团队配合和出色的战术素养分获冠亚军,赢得了前往英国交流的珍贵机会。

 
前国家队、上海申花队球员孙吉与裁判员一起和孩子们进行互动

    本次"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青少年裁判培训环节的5名优秀"捷豹小裁判"也将和两所校园足球赛优胜队伍一同前往英国,与当地适龄小球员们进行场上场下的深入交流,通过比赛提升球技、建立友谊。届时这些"捷豹小裁判"们也将有机会大展身手,将学习成果付诸实践,在汗水和欢笑中真正体会到足球运动的魅力。除此以外,孩子们还将观看英超联赛,接受专业训练,全方位感受纯正的足球文化。

通过体验营活动,孩子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足球梦想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