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申城驾校难得跌价抢生源   上海旅游节9月12日开幕   沪进京快递检验力度加大   沪东方书报"红亭子"转型   “交警拖行致死案”昨开庭   甜爱路爱情墙频现脏话粗话   
【浏览字号:
那些年的那些林肯车型,你都见过吗?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林肯”?这个不是美国总统的名字吗?是的,读过世界历史的人都知道他是前两个世纪的美国总统,在其任总统的时间里,他废除了南方各州的奴隶制度,为统一国家立下了不少丰功伟绩。但在内战结束后,林肯不幸遇刺身亡。那林肯汽车品牌跟这个林肯总统有啥关系呢?我们不妨穿越到过去,一起去了解林肯的百年发展历程。

   林肯(Lincoln)是亨利 利兰先生在1907年创立的,而亨利利兰先生是林肯总统的忠实支持者,在他最开始成立一家生产飞机发动机公司的时候,他就以林肯来命名这家公司的。后来利兰把注意力转向汽车,由此林肯汽车就成为了第一辆以总统的名字命名、为总统生产的汽车。

   埃德塞尔 福特 我要造出流芳百世的经典。

   作为亨利·福特的独子,埃德塞尔 福特(Edsel Ford)在汽车设计上所投入的热情无人可及。1922年,亨利福特在收购林肯汽车公司后,委任埃德塞尔福特为林肯首任董事长。这让他有机会一展所长,为其设计热情觅得完美的发挥空间。在他看来,一辆车的外表本就应该和它的性能一样出色。为了将林肯打造成汽车设计领域的标杆,埃德塞尔深度参与了林肯Zephyr及Continental的开发,创造出了款款优雅而独特,足以载入汽车设计史册的车型。

   “父亲造出了最受欢迎的汽车。而我,则要造出可以流芳百世的经典。”——埃德塞尔 福特,1922

    尊贵底蕴源起于“个性定制”

  个性定制是奢华无需赘言的标志,而没有人比林肯更了解其中的学问。林肯汽车于二十世纪30年代便在豪华车坛确立了盛名,并联合当时最顶尖的车身制造商来定制生产。

   Willoughby设计了豪车的部分,LeBaron专攻敞篷轿车,Judkins、Brunn和Dietrich也各展所长,为林肯带来了限量版产品,有些甚至是为VIP打造的独一无二的款式。

  林肯的K系列,正是诞生于这个时代,难怪在1932年生产的1502辆林肯KB系列中,就有20款不同的造型。林肯KB系列虽然造型多变,但身上尊贵的林肯气质却总能被一眼认出。

  进入20世纪30年代,福特的对手们都有非常完善的产品线。通用公司旗下品牌就有雪佛兰、庞蒂亚克、别克和凯迪拉克等,而紧跟通用的克莱斯勒也有普利茅斯、道奇以及Desoto等,福特王子埃德塞尔意识到要有一款较K型车便宜的豪华轿车与对手们抗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