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延东隧道施工交通调整   海外代购被严查系假消息   抗战纪念馆周末迎大客流   沪被封龙虾店称对手诽谤   女白领惧电梯爬28楼上班   沪3名船员意外中毒1人危重   申城后半周迎"双台风"   单身女网上招租引狼入室   校园欺凌多见“冷暴力”   淞沪抗战纪念馆迎大客流   “五角场广场”引吐槽   世纪公园闭园改造12天   外滩特种队24小时值守   嘉定城区凌晨便利店遭抢劫   申城供电供水量再创新高   
【浏览字号:
暑期迎来学生驾考热潮 用驾盟给教练任性打分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8-18 12:1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暑假来了,对于学习压力不大的大学生来说,考驾照就被列入其暑期必做事情的首选,学生“驾考热”再一次席卷而来。可面对众多驾校眼花缭乱的宣传,如何选一家“靠谱“的驾校成为最大难题。互联网+新形势下,各地驾校纷纷引入移动端一站式驾培平台,彻底改变传统驾校”不靠谱“问题,来积极应对暑期学车旺季。

    大学生暑期学车忙 教练请你靠谱点儿

    记者通过一些学生采访了解到,大多数学生会在上大学的期间急于学车,原因在于大学暑假学车时间上比较充分,更重要的一点是为了多拿到一个证、多掌握一门技能,在自己的求职简历中都会写上有驾照或驾龄几年,为今后就业增添砝码,以此引起招聘企业的注意。因此,暑期学车早已成为学生们心中默认的必修“暑期作业”。

    同时,很多大学生在驾校的选择上一筹莫展,也听了太多网上吐槽、身边人分享的关于考驾照受骗的经历,约车难、练车排长队、考试周期拖沓到半年以上已经是驾考常态,更有甚者还得面对教练恶意谩骂、隐形收费、考试送礼,基本都是充满血泪的辛酸史,使得准备报考的大学生们提到驾考就如噩梦一般。因此,找个“靠谱“的驾校、遇到个”靠谱‘的教练学车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互联网VS“价格战“  这个暑假驾盟深得大学生青睐

    近日,记者走访部分驾校了解到,不管是报名处还是练车场排长队等候的学员五成以上是学生。因此,为了抢夺生源,各个驾校都会针对学生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持学生证可优惠200元”、“大学生可享9折”、“带上学生证每个周末均可练车”,试图借助五花八门的价格利益来诱导学生。

    通过调查我们发现,以90后为主的这一大学生群体,更看重的往往是消费体验。行业内的有些驾校已经认识到这一点,针对年轻群体学员引入基于移动端的一站式驾培平台——驾盟(www.jiameng-china.com),完全颠覆传统驾培模式,将互联网+思维注入驾校。

    学员可通过驾盟平台实现自主报名、自主约车、自主选教练、自主练车、自主约考,不仅省去了排队等候时间,还可以对教练进行线上评分,学员在选择教练时,可以通过对比其他学员对各个教练的评分来选择教练,有效规避了以往驾考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隐患,学车周期短,教练服务态度好,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学车体验,也非常符合像大学生这样的年轻用户群体。

     驾盟这一互联网思维下的产物,基于大数据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平台优势已经被越来越多的驾校所认知并实践,让驾校通过差异化服务,消除学员众多顾虑,实现学生这个暑假的学车无忧。

驾盟二维码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驾盟】微信公共账号,获取更多驾考极速信息

    驾校报名网址:http://www.jiameng-china.com/promotion/index.php  

    极速热线:4000401208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涉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