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延东隧道施工交通调整   海外代购被严查系假消息   抗战纪念馆周末迎大客流   沪被封龙虾店称对手诽谤   女白领惧电梯爬28楼上班   沪3名船员意外中毒1人危重   申城后半周迎"双台风"   单身女网上招租引狼入室   校园欺凌多见“冷暴力”   淞沪抗战纪念馆迎大客流   “五角场广场”引吐槽   世纪公园闭园改造12天   外滩特种队24小时值守   嘉定城区凌晨便利店遭抢劫   申城供电供水量再创新高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日产轩逸最高优惠3万元 即送万元大礼包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8-18 10:59 [来源]:网上车市

    轩逸 2014款 1.6LXV CVT 尊享版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日产轩逸优惠出售,轩逸优惠3万元,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风日产 1.6LXV CV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1.6LXV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日产 1.6LXV CVT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新款轩逸做了相当大的改变,新轩逸将车身缩短了55mm,车身宽度增加了60mm,高度则降低了15mm,达到了现在的4610mm长、1760mm宽、 1495mm高,身材看起来更加丰满、协调。新轩逸最大的惊喜来自车身侧面那两条迷人的棱线,从发动机舱盖出发,横贯整个车身,浑然天成地与腰线融合,再马不停蹄地延伸至车尾,最后伴随着行李厢一起收窄,勾勒出新轩逸性感的身曲线。

    内饰:新轩逸的中控台取消了中部装饰用的桃木,使用了更多的曲线,时尚感十足。中控台采用分层式的设计,中部上层为一体机,下层为空调面板。车内几乎所有饰板都使用软性材质,显得十分高档,宽大、舒适的座椅一直是轩逸一大卖点,新轩逸很好的继承了这一优点。同样,新轩逸也拥有出色的前后排空间表现,坐在后排依然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

    动力:新轩逸共有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L排量有两种版本调教,分别搭载在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上,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9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3牛米和154牛米;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牛米。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