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后半周迎"双台风"   单身女网上招租引狼入室   校园欺凌多见“冷暴力”   淞沪抗战纪念馆迎大客流   “五角场广场”引吐槽   世纪公园闭园改造12天   外滩特种队24小时值守   嘉定城区凌晨便利店遭抢劫   申城供电供水量再创新高   申城连续十余天空气污染   上海首次向单位通报黑专车   上海气温直逼四十度   沪PM2.5同比降3.6%   上海将集中曝光高空抛物   多家健身馆泳池水质不合格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全能=商务+生活 试驾7座MPV起亚新嘉华

    内饰空间, 做工精致+奢华舒适

    进入全新嘉华的内舱,征服你的绝对是头等舱版的宽奢空间。全新嘉华的长宽高5115*1985*1790mm, 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增加40mm达到了3060mm,能为7人同行提供VIP级的舒适驾乘。无论是高端商务接待,还是大家庭快乐出游,全都能轻松搞定。

    我们看到全新嘉华采用了豪华轿车的环绕式中控台布局,中控台向驾驶者方向倾斜,真皮包覆的换挡手柄,提升了操控舒适性和尊贵体验。立体自发光豪华仪表盘清晰易读,多功能方向盘集成收音机、定速巡航、蓝牙免提及行车电脑设置等车辆主要的控制功能,提升驾驶空间的科技魅力和行车便利性。极具开放感和豪华体验的大型双天窗,更是提升了MPV的奢享感受。

    对于商务接待和多人出行,全新嘉华通过空间灵活多变,能够同时实现移动商务舱,休闲"行宫"和超大行李厢,将载人、载物皆游刃有余。宽大舒适的第2排座椅,可以沉降的第3排座椅,带来与众不同的尊崇感受。高档双侧电动滑门,第2排座椅直立折叠功能,提升了第3排乘客及老人、孩子上下车的便利性。第3排座椅6:4分离折叠沉降,开启超大载物模式。

    动力操控,动力强劲+操控精准

    虽然动力并非MPV的最大诉求,但全新嘉华在动力上的表现,也能交给你满意的答卷。全新嘉华搭载全球领先的搭载LAMBDA 3.3 GDI 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和 2.2TD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强劲动力和高效环保的完美平衡,带来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

    整车进口品质,起亚顶尖科技,为驾驶全新嘉华带来了强大的信心保证。无论在都市街道还是高速公路,车辆都游刃有余惊喜不断。发动机带给你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无论起步、加油、提速,都有轻松自如稳定平顺。车辆底盘平稳扎实,转向精准,表现出稳健的行驶风格。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将路面反馈通过方向盘直接传递给驾驶者,带来驾乘舒适性和操控乐趣。此外,车身各部位广泛使用减震垫、缓冲材料等,有效降低风燥和路噪,打造舒适静谧的驾乘环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