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外滩特种队24小时值守   嘉定城区凌晨便利店遭抢劫   申城供电供水量再创新高   申城连续十余天空气污染   上海首次向单位通报黑专车   上海气温直逼四十度   沪PM2.5同比降3.6%   上海将集中曝光高空抛物   多家健身馆泳池水质不合格   申城连续四天刷新高温纪录   探寻上海十大特色书店   嘉定某小区现“楼晃晃”   沪停用"吞人事故"电梯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换雾灯就叫新款 起亚索兰托明年将入华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8-12 10:23 [来源]:网易汽车

    日前,在韩国市场率先公布了小改款索兰托的官方图片,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增加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调整式安全气囊(或可根据乘员体重来调整气囊的膨胀度)等。新车将先登陆韩国本土市场,随后有望在明年登陆中国市场。

    信息点:1.四眼LED日行灯 2.主动调整式安全气囊 3.明年入华

2016款索兰托
    小改款索兰托

    在外观方面,小改款的索兰托相比于此前推出的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前保险杠两侧的卤素雾灯,取而代之的由四颗LED光源所构成的日间行车灯。

起亚新款索兰托官图曝光 外观小幅修改XXXX
    此前发布的全新K5

    这一特征细节与眼下起亚新车的家族化造型相吻合,此前新发布的K5也采用类似设计,三颗LED日间行车灯布置在雾灯位置。据悉,起亚之后的新车,都将采用这种单边多颗LED样式的日间行车灯。

    全新索兰托的整个雾灯装饰区域轮廓相比于老款车型并没有经过大的变化。至于其他方面,2016款索兰托完全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另外,新车车身采用更多的高强度钢板,提升了车辆的整体安全性。

换雾灯就叫新款 起亚索兰托明年进入国内
    新索兰托 内饰细节

    车辆内部,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在诸如空调控制面板以及导航液晶面板等细节上进行了适应性的升级。

换雾灯就叫新款 起亚索兰托明年进入国内

换雾灯就叫新款 起亚索兰托明年进入国内
    新索兰托 内饰细节

    在配置方面则加入了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调整式安全气囊(或可根据乘员体重来调整气囊的膨胀度)等。在舒适性配置上还加入了诸如可加热方向盘等配置。

换雾灯就叫新款 起亚索兰托明年进入国内
    现款索兰托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起亚索兰托搭载2.0T、2.4升以及2.2T柴油三款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41牛·米;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44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虽然韩国车的形象近年来提升很迅速,其中特别起亚在车型设计上屡有佳作,但是索兰托在设计上却没有什么突破,此次换个四眼LED日行灯就算新款也是醉了,还有何脸面面对全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当然起亚索兰托产品本身还算不错,宽大的外观,硬朗的悬挂,出色的静音,良好的乘坐体验;只是在国内其进口的身份,导致价格在和汉兰达、锐界竞争中不占据优势。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