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内饰实车图 配置丰富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7-27 11:53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内饰实车图。根据此前报道,这款车将于7月30日正式下线,并在9月初上市。

    从内饰实车图可以看出,全新途胜车内整体采用了深色的配色,并在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等部位点缀有银色饰板。从中控台的设计来看,新车与ix25内部保持了类似的功能分区,其中该车在中控台中央装配了多媒体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两侧,向下依次为空调控制区以及点烟器等。

    在配置方面,从该车中控台的各功能按键来看,其装配了GPS导航、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点烟器、12V电源、AUX/USB接口、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倒车雷达以及蓝牙电话等配置。

    在外观方面,全新途胜在前脸的设计上延续了目前现代家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而在尾部的设计方面,新车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后部牌照安装区域位于尾门下部,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双色处理。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

    现代全新途胜其实是现款ix35的换代车型,据悉新车在回归使用“全新途胜”这个命名后,未来将和ix35同堂销售。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