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造型新颖 起亚新一代智跑最新谍照曝光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7-23 11:2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起亚新一代SPORTAGE(国内定名为智跑)的最新谍照,本次曝光的谍照为我们揭示了新车的部分前脸设计。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设计并对格栅边框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该车前大灯内部疑似采用了带有双透镜的灯组,其前大灯造型或将借鉴起亚KX3的设计。此外,这款车装配了冰块式的4组LED光源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给人感觉十分新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新一代智跑定妆照』

    与此同时,汽车之家说客作者也分享了疑似新一代智跑的定妆照,其前脸设计元素与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基本吻合,此外,我们从该车尾部及顶部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装配了LED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全景天窗。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智跑内饰官图』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同时,该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其局部点缀的钢琴烤漆黑色饰板也提升了一定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一块7英寸的触摸式显示屏、蓝牙电话以及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搭载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供选,其中包括1.6GDi、1.2T-GDi和1.6T-GDi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7CRDi、2.0CRDi、2.0T-GDi三款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