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全球迪士尼对自拍杆说不   全新沪语情景喜剧卷土重来   23岁未婚姑娘已人流23次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浏览字号:
佳通商用车胎系列服务活动2015再起航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目前,Giti佳通轮胎针对商用车胎市场正开展一系列全国服务活动,面向终端卡客司机举办全国停车场巡回路演,同时为集团用户车队提供点对点的专业轮胎服务。佳通在致力于产品品质升级的同时,更注重技术服务的完善,让卓越的轮胎解决方案惠及更多消费者和集团用户,进一步提升佳通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全国巡回路演 广泛惠及卡客车司机

 
一路相伴佳通关怀巡回路演活动现场

    "一路相伴,佳通关怀"巡回路演活动已在全国各主要省市地区开展了数年,旨在搭建与终端卡车司机零距离沟通的平台,平均每年举办上百场,迄今已累计影响卡客车司机数十万人次。今年3月自河南启动以来,短短四个月内已开展了50多场次,走访了宁夏、内蒙、河北、湖南、四川、重庆等13个省及直辖市,总行程超过7,500公里,预计惠及近5,000名司机。

    此次巡回路演活动以卡客车集散地或停车场为主,佳通技术服务人员现场根据司机的驾驶车型、使用环境和路况推荐合适的轮胎产品,同时还免费进行轮胎安全检测,传授实用的轮胎日常养护知识,在确保司机行驶安全的前提下,帮助最大限度地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同时,又恰逢佳通商用车胎促销季,据悉7月31日前,凡购买指定轮胎产品,即可领取每条50元的现金优惠券,还可参与抽奖赢取价值上千元的缤纷好礼,吸引众多司机现场下单。来自宁夏的某司机表示:"佳通停车场路演活动,不仅让我买到了合适的轮胎,掌握了实用的轮胎保养知识,更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专业解决方案 深受集团用户好评

 
佳通集团用户技术服务团队

    近年来,佳通不仅为终端卡客车司机带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更逐步发力集团用户市场,满足运输车队日益严苛的服务需求。佳通集团用户技术服务团队,配合集团用户销售团队,为各运输车队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的专业轮胎解决方案,开创轮胎技术服务新模式。

    目前,佳通已先后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重庆轨道交通、青岛港、圆通快递,以及上百家城市公交企业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今年上半年度,佳通技术服务团队共为各集团用户提供点对点服务近40次,检测车辆近千辆,检测轮胎超过7,000条。其中,佳通轮胎连续5年成为中国石油的轮胎供应商,合作至今,佳通定期组织服务团队亲赴中国石油全国各分公司追踪轮胎使用情况、进行轮胎故障分析、介绍轮胎使用及保养知识,成为首家为其提供车队服务、产品服务培训的轮胎供应商,得到了分公司领导及司机们的一致肯定。中国石油四川分公司瞿书记表示,"佳通服务人员培训专业水准高,内容丰富,理论结合实际,注重互动交流,对轮胎使用帮助很大!"

    今年,佳通全国巡回路演及集团用户服务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佳通轮胎商用车胎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佳通还将以服务为核心,一方面针对终端消费者开展更多实惠的促销活动,另一方面针对集团用户定期组织轮胎检测和服务培训,帮助大家加深对佳通品牌、产品和技术的认识,从而让佳通专业的轮胎解决方案惠及更多用户。"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