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全球迪士尼对自拍杆说不   全新沪语情景喜剧卷土重来   23岁未婚姑娘已人流23次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 伴你潇洒走世界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一部《侏罗纪世界》带我们穿越到恐龙出没的丛林世界。在这里,不同种类的恐龙们各怀绝技,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而在汽车世界里,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也有一身好本领,以强劲操控与扎实车身陪伴我们潇洒走世界。

    强劲操控 比迅猛龙更适合追风

    在《侏罗纪世界》中,"老戏骨"迅猛龙再次登场,以敏捷的身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凭借领先动力与智能配置,汽车世界的全新明锐同样拥有灵活"身手",陪伴用户感受生活中的精彩。

    全新明锐搭载大众汽车集团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TSI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S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等先进动力技术,在1750转时即可产生250N·m的最大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3000转,在5000转时可输出110kW最大功率。在强劲动力支持下,全新明锐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8.5s。

    全新明锐还搭载了EPS电子精确动力控制系统,高速转向沉稳,低速转向轻盈,操控更加得心应手。此外,更有拓展功能丰富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集CBC弯道控制、EDS电子差速锁、HHC坡道辅助等电子模块于一体,无论起步、加速、制动、过弯,全新明锐都能保持轻盈身姿,自如应对。

    扎实车身 堪比甲龙的超强防御

    甲龙是恐龙世界里出色的防御者,它身披厚重"盔甲",更有尾锤作为秘密武器。作为斯柯达的明星车型,拥有超强车身设计的全新明锐同样堪称防御大师,是我们前行路上的最佳护卫。

    在车身的打造上,全新明锐大量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其中高强度钢材比例达26%,超高强度钢材比例达14%,特高强度钢材比例达22%,充分保障了车身刚性。在B柱防撞加强板、车顶边框、中央通道、门槛、车门及保险杠支架等主要碰撞受力区,全新明锐还特别采用了屈服强度达1000兆帕以上的热成型钢材,能在严重碰撞中减小车舱形变,保护乘员安全。同时,全新明锐的车身构件连接广泛使用了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使得钢板间焊缝连接实现了分子层面的结合,堪称"天衣无缝",焊接处钢板的强度相当于一整块钢板的强度,大大提升了使用的可靠性。

    除此之外,全新明锐的每扇车门内都安装了高强度防撞杆,可在碰撞时变形吸能,作为屏障避免冲击力传递至车内;后排中央扶手还配备有碰撞锁扣,能在碰撞时固定扶手,配合后排座椅椅背的防撞钢板,充分保障了后排乘客的出行安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