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全球迪士尼对自拍杆说不   全新沪语情景喜剧卷土重来   23岁未婚姑娘已人流23次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浏览字号:
上海浦江九隆大众4S店即将落户上海浦江镇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5年7月26日,位于闵行区浦江镇联航路1239号的上海浦江九隆大众4S店即将盛大开业。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上海大众新老客户即将迎来郑隆集团旗下又一家上海大众展厅的开业。

    上海浦江九隆大众位于闵行东南部的浦江板块,黄浦江东岸,外环线以外,地理位置优越。主干道浦星公路与卢浦大桥相连,更进一步拉近了浦江镇与市区的距离。公交浦江1路、地铁8号线联航路站可抵达上海浦江九隆大众4S店。

    上海浦江九隆大众4S店由上海郑隆集团投资建造,是目前为止全球首家最大的上海大众双层旗舰4S店,其整体建筑及内部装饰均采用上海大众的设计风格,经销车型有POLO、桑塔纳、朗逸家族、凌渡、帕萨特、途安、途观等上海大众经典车型。业务范围不仅包括新车销售及维修保养,而且涵盖贷款购车、代上牌服务、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业务。预计将在7月26日正式试营业。

    作为全球首家最大的上海大众旗舰4S店,上海浦江九隆大众为广大上海大众用户提供了专业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维修中心可同时容纳60辆上海大众汽车进行维修保养,拥有经验丰富并经过专业培训的维修技师,设有先进专业的车辆检测诊断及维修设备,使广大上海大众用户享受最为先进的维修技术和服务理念。

    集团简介:

    上海郑隆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汽车销售和维修为主导产业,涉及广告、贸易、物业、电子商务等其他行业的多元化经营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公司坐落于闵行区北翟路1556号,毗邻繁华的虹桥交通枢纽中心,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庞大便捷的交通网络。

    上海郑隆汽车集团,系上海地区知名的品牌汽车经销商,旗下拥有上海逸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华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上汽集团主流品牌汽车4S店。经过多年的历练,上海郑隆汽车集团在行业内得到一致认可,曾先后连续多年获得主机厂的诸多最高荣誉。截止至2014年,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目前拥有了17家独立核算的子公司,员工人数超过千人。

    经过多年的发展探索,上海郑隆汽车秉承"以员工满意度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中心"的经营思想,坚持"全知全能、全程跟进、全心关注"的"3Q关爱"服务理念,围绕"创新就是财富、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的三大要素培育品牌,公司注重管理的科学性,拥有经严格选拔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培养,不断加强员工的专业知识、技术水平的培训,打造了一支能为客户提供周到的一流的专业技术服务的团队。

    未来,上海郑隆汽车集团将在董事长"长期稳步、健康发展"战略计划的指引下,以优质的管理服务水准,一流的质量塑造品牌,加快企业"变强、变大"的步伐,不断续写新的篇章,实现上海郑隆汽车集团新的辉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