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浏览字号:
亲子出行注意啥?广汽三菱开办养护微学堂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30 16:4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又一个欢乐的暑假即将到来,您是不是早就准备好带宝贝一起自驾旅行,把周边景点逛个够?可是,儿童天性活泼好动,一不留神,各种意外就如影随形。不管您是严格要求的虎妈,还是奉行温和政策的猫爸,对自家宝贝其实都怀着一颗关爱之心,自驾出行时容易出现的儿童安全问题,是不是让您烦心不已?

    别急,广汽三菱于6月20日-7月20日期间,在全国各大4S店陆续启动的养护学堂活动,就以“关爱儿童·安全伴我行”为主题,为广大车主家长讲解儿童乘车安全事项,让您一网打尽儿童出行的盲区问题。这个夏天,带宝贝出去玩,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

    亲子活动微课堂,给宝贝“爱的束缚”

    夏日自驾出行前,该如何正确清洗空调,才能为宝贝创造洁净、健康的出行环境?带宝贝自驾时,该如何正确使用各种车辆辅助系统,保障驾驶安全?开车和乘坐又有哪些“宜”和“忌”,如何才能走出盲区,养成良好的驾乘习惯?本次养护学堂,广汽三菱将请来专家为广大虎妈猫爸们一次性解答这些疑惑,助力车主安全出行。

    此外,“养护学堂”还将引入汽车盲区体验互动活动、儿童拼图亲子游戏、儿童交通知识小课堂等更加生动形象的活动形式,让您和孩子们对儿童乘车安全有更直观、深刻的体会。如针对不少家长存在自己抱着孩子就能够保障孩子安全的误区,讲师将现场分析说明儿童座椅的必要性,让您了解到给孩子“爱的束缚”的重要性。与此同时,讲师还将演示儿童座椅的正确安装方法,并邀请12岁以下的小朋友体验乘坐儿童座椅的感受。儿童拼图亲子游戏和儿童交通知识小课堂,则将通过趣味性的亲子活动,加深对自驾出行的安全认识。

    “专·心服务”再升级,“养护学堂”精彩不停

    自成立以来,广汽三菱一直秉承“专·心服务”理念,执行优于三包新规标准的“五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政策,以及创同级品牌先列的三次免费保养、带有展示效果的快速保养流程等服务政策,力争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贴心地购买和使用广汽三菱的产品,享受到超值服务。

    为了把“专·心服务”理念落到实处,自2014年起,广汽三菱已在全国各大销售服务店先后举办“爱车初体验”、“爱在路上”、“冬日暖阳”、“春风笑·爱车俏”4期养护学堂活动,通过讲授自驾游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法,常见车辆问题解决方案等正确、合理养护车辆的知识,提高广大车主的用车技巧,受到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

    而现在,广汽三菱从车主关心的儿童乘车安全问题出发,开展“关爱儿童·安全伴我行”专题活动,讲解儿童乘车安全事项,将能让家长对儿童安全乘车事项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为儿童出行创建安全出行环境,这也意味着“专·心服务”理念再次升级。据了解,“关爱儿童·安全伴我行”只是今年养护学堂活动的开端,接下来,广汽三菱还将围绕“国庆出游,越野越精彩”、“双旦联欢,畅享一家亲”、“初春植树,拥抱大自然”等主题,开展更多活动,给广大车主讲解科学合理用车的相关知识。    

    如果您正为自驾出行孩子安全知识匮乏而苦恼,赶紧致电最近的广汽三菱4S店,预约参与“养护学堂”吧!如有其他用车疑惑,也请持续保持关注广汽三菱官方微信和广汽三菱菱越会微信,更多精彩等着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涉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