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颜值还是性价比?东风标致301通通都"要"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如今,在竞争如茶如火的A级车市场中,只有“颜值”已经很难打动消费者们的放心了。空间只有大不行,还需要更多高科技;外型靓丽也不够,必须要与众不同。而最重要的是,在拥有以上所有共性后,价格还要更加实惠。而东风标致301自上市以来,凭借全球的品质、致雅的设计,超高性价比,更是在先锋的科技配置上大做文章,迅速在同级市场中占得先机。

    【精准定位 超值出击】

    301作为东风标致3系车,在A级车市场再次精准定位。除8-11万元精准价格在A级车市中形成抢眼之势外,301更凭借自身准确的定位及独有的优势,赢得了目标消费群的青睐与认可。

    东风标致301面对的是社会中的“新生代”,他们自信、开朗、随和、稳重,事业积极上进,对家人贴心、有担当。他们对汽车的要求也相对朴素,除了日常代步,还希望有可靠的品质和丰富的配置,赋予生活更多新鲜滋味,“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应运而生。

    301主打居家实用型,拥有2652mm的同级超长轴距,在保证内部大空间的同时提供了485L的后备箱容积。诸如真皮座椅、一键式电动天窗、四安全气囊+四轮盘刹和倒车雷达等配置均出现在了这款车型上,不仅有效提升了车辆高性价比优势,更提升了整车档次。301将不变的全球品质带给中国“新生代”人群,成为30岁左右“新生代”的首选。301的出现为30岁的“邻家大哥”在生活和事业上注入了鲜活的动力。

    【有里有面 尽显特色】

    东风标致301传承精湛造车工艺,更致力于独有的造型理念,崇尚“有里有面”,从用户角度出发,满足其用车需求。

    东风标致301内饰

    “新生代”品质的301讲究的是可靠与实用,达到了全球领先级别。自海外上市以来,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2013年国内上市后销量更是一路攀升,其“全球品质”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因素之一。秉承标致125年的造车历史,全球最高生产标准及制造工艺,加之“自然元素风格”的致雅外观,301绝对是一款注重“内外兼修”的入门A级车。

    如今,A级车阵营里车型日益增多,消费者选车观念也日趋理性,301作为一款为“新生代”独家定制的居家实用车型,不仅完美贴合了目标消费人群的特点,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实用和超值的用车需求,不管是颜值还是性价比,301通通为消费者带来了双重满意的答案。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