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二手车销售受挫再遇冷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25 11:26 [来源]:汽车007周报

    自4月份开始的新车降价潮席卷整个车市,这可苦坏了二手车市场内的一大批经纪公司。本以为5月能够卖个好价,然而,这样的愿望已经彻底落空了。不仅销量让新车市场分走了一部分,就利润上也缩水了一大截。

    在二手车市,10万左右的家轿最受欢迎,走量也最大的,但这一市场也正是此次新车降幅最明显的市场之一,家轿市场不比其他,其价格敏感度非常高,加上沪牌又难拍,能买新车,多数人肯定不会选择二手车。相反,不少消费者看中二手车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价格低廉,但现在新车都卖到了“白菜价”,那自然是首选了。

    不少消费者正是抱着这样的心理,才分流了原本5月可以卖个好价的二手车,转投新车怀抱。

    错过5月,6月车商将面临车市传统淡季,这无疑让沪上本就受牌照影响的二手车市场雪上加霜。其中,冲击最大的当属经营二手豪车的车商,由于收购豪车成本较大,有时甚至需要上百万的流动资金,但近期豪车新车降幅巨大,少则几万块,多则数十万,显然这样的结果意味着二手豪华价格就要一降再降。

    一位经营二手豪车的经销商表示,由于豪车占用资金较大,如果卖不出去,占地费、人工等费用都会一一增加,一旦在手里滞留2、3个月,那成本甚至比新车的价格还要高,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不压在手里,一些车商宁愿低价抛货,少亏一点。

    共和新路旧车市场内的一些经纪公司坦言,新车一降再降,若下半年没有改观,那受累的二手车商的日子也将非常难过。

    业内人士表示,汽车行业整体增长速度放缓、油价上涨、沪牌难拍等都造成了二手车销售困难,而新车不断降价则导致二手车利润降低。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刘玲玲 [选稿]: 涉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