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释放动感 东风标致2008试问:谁更SUV?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曾几何时,小型SUV车型虽大红大紫,但却一直因为其SUV属性的短板而被人诟病,小型SUV虽然年轻时尚,个性十足,但在市场中能体现SUV特质的车型却寥寥无几,动力的短板,SUV属性不足使众多SUV粉丝深感遗憾。

    而随着科技的发展,众多“T”级SUV神车如雨后春笋,相继上市,作为“城市SUV领航者”,东风标致2008深入洞悉消费者需求,在今年4月,携澎湃的“T+STT高效动力”与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震撼出击,以出众的SUV属性强势加入小型SUV市场的精英博弈。

    强悍SUV属性2008一锤定音

    随着翼博、创酷等诸多小型SUV搭载了“T”级动力强势出击,不免给消费者们形成误导,难道带“T”就更SUV?答案当然不是。想要拥有强悍的SUV属性,不仅需要强劲的动力,更需要符合越野需求的动力调教和强力的SUV配置,而在这一点,东风标致2008无疑提交了一份完美答卷。

    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东风标致2008搭载了高效澎湃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高达123kw245 N·m的动力参数更是超越了翼博、创酷等同级热门车型。不仅如此,采用Twin scroll双涡道单涡轮技术,提高废气使用效率以提升涡轮响应速度。发动机仅1000转时,涡轮增压便开始介入工作,1400转时便可爆发最大扭矩,并一直延续至4000转,其较低转速高扭矩的设计,无疑更加适合日常城市驾驶甚至户外越野,使2008SUV属性全面提升

    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

    不仅如此,2008还搭载了功能强大的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它可以针对当前的路面条件做出最“智能”、迅速的响应,通过先进科技对车辆的牵引力及轮胎附着力进行电子控制,保证车辆的稳定性,使2008的操控更加随心所欲,尽显SUV强大的通过性能。该系统的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5个按钮对应5种不同路况,使2008不仅可以在泥泞的郊外和荒芜的沙漠尽情越野,还能无惧任何雨雪风霜,在恶劣的天气环境下纵情驾驭,其血脉喷张的的SUV越野属性必将使驾驭者拥有更加激情的驾驭享受。

    配置丰富2008诚意十足

    小型SUV车型的受众无疑是那些都市前沿的8090后们,对于这些年轻人而言,价格是否有诚意也成为他们购车的主要因素之一,而在众多小型SUV车型中,2008找到了价格与配置的最佳平衡点。

    东风标致2008的内饰丰富、科技配置尽显高端大气。魔幻光影高位仪表、推进器式飞航手刹等充满设计感的内饰配置,极大的满足驾驶者的个性需求;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这类高端配置的加入为驾驶者提供了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7英寸“触控智能系统”可直接实现3D智能导航、实景倒车视频影像等功能,为消费者日常行车生活带来了便捷,这些先进的配置在2008身上集中体现。

    而在同级热门车型中,创酷定价虽低,但各种科技配置明显比2008要逊色,如果配置上想要和2008保持一个步伐的话,消费者需要选择缤智四驱旗舰版或IX25四驱领先型,东风标致2008相较于它们而言,通过更具诚意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为它们实现了最大化的用车价值。

    面对小型SUV市场如火如荼的竞争,东风标致2008不仅以澎湃的动力和强悍的SUV属性一锤定音,更以丰富的配置和诚意十足的价格为消费者全面着想,相信,在SUV市场对决中,东风标致2008必能延续其“城市SUV领航者”的王者态度,持续领航小型SUV市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