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桑塔纳•浩纳:年轻新势力,家族化策略第一步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17 10:59 [来源]:top-selling-car

    

    随着桑塔纳•浩纳上市日期的临近,上海大众的这款新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据悉,即将于6月19日上市的浩纳,会推出7款车型。这将成为A级两厢车市场的重磅车型。

    桑塔纳•浩纳是上海大众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了全新车型。调研显示,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国内汽车消费结构呈现年轻化趋势,对A级细分市场而言,这股年轻化的发展趋势更为明显。浩纳即是为此而生。

    针对年轻的消费群体,桑塔纳•浩纳经过创造性的全新细节设计,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无论是立体而修长的车身效果、大角度倾斜的后挡风玻璃,还是超大容量的行李箱空间,都充分满足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用车需求。

    2015年4月20日,桑塔纳·浩纳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并采用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原来的三厢车型更名为桑塔纳•尚纳。由此开始,桑塔纳形成了家族阵容。两款车型凭借不同的产品定位与产品特色,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继朗逸家族之后,上海大众在产品空间的拓展上继续横向拉伸。原本,这是典型的欧洲方式。在豪华品牌区间,奥迪、宝马、奔驰、沃尔沃等品牌,都会基于同一款三厢车车型,推出不同版本的变形车,从而形成完整的车系。

    在中国市场,上海大众借助朗逸车型,形成了朗逸、郎行、郎镜的家族化车型,并且大获成功。2014年,朗逸家族的销量达到48.68万辆,成为A级别市场的领导者。德国媒体评论说,在家族化产品最大的欧洲市场,也很难有车系超过朗逸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朗逸车系实现了对细分市场中高端区间的覆盖,在中低端区间,桑塔纳车系需要填补市场的空间。

    作为大众品牌最早引进中国的车型,桑塔纳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成长。统计显示,其累计销量超过460万辆,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常青树。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变化,桑塔纳顺势而为。2012年,新款桑塔纳上市,迅速成为国内A级车市的畅销车型。截至今年五月底,三厢版桑塔纳·尚纳累计销售近60万辆。

    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显著放缓。特别是在轿车细分区间,已经连续出现负增长。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理性消费更为细分。小型SUV市场的崛起,分流了A级车的消费群体。在A级的两厢区间,桑塔纳•浩纳的成为重量级的车型。

    桑塔纳•浩纳中的“浩”象征着广大,并诠释出宽敞内部空间的特点;“纳”则寓意包容与承载,代表“广纳百川成浩瀚”的不俗气魄。全新的车身设计,兼顾实用与时尚,开创了实尚旅行车的新风潮。

    据悉,在动力方面,桑塔纳•浩纳配有23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是大多数A0级SUV车型所无法达到的水准。填补了A0级SUV与A级轿车之间的市场空白,最大限度的实现对A级车市场的覆盖。

    对于桑塔纳车系而言,浩纳诠释其家族年轻时尚的形象,为家族化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对于上海大众而言,在A级车市场,桑塔纳•浩纳展现其新的市场策略,引领了细分市场的新消费趋势。

    可以预见,凭借上海大众极强的体系竞争力和桑塔纳车系的良好口碑,桑塔纳•浩纳会成为市场的现象级车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涉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