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浏览字号:
80年一驭成就捷豹辉煌传奇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935年,第一辆捷豹汽车SS100的问世惊艳了世人,开启了捷豹成就不止的旅程。时光荏苒,捷豹走过80年的风雨,从不满足于获得的掌声与荣耀,流淌在血脉中的先锋创新本色,令每一辆捷豹都成为独一无二的性能与美感的结合体。在不断流转的时间长河里,捷豹始终奔腾不息,谱下辉煌胜绩;历经80年岁月的洗礼,它依旧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续写一段段成就不止的传奇历程。

 
    优雅身姿历久弥新

    捷豹的品牌历程就像一部熠熠生辉的设计潮流史:因执着而历久弥新,因勇气而突破传统。每一代捷豹的设计大师都在用自身对于艺术之美的孜孜追求,打造着一辆辆引领潮流的设计典范:E-Type的水平椭圆形格栅、XJ的豹爪尾灯、XF的J形前车灯以及捷豹F-TYPE环绕尾部的核心线等设计引领汽车美学潮流,让捷豹成为全世界"至美之车"的代言。

    在同时代汽车都开始失去个性时,捷豹却始终不渝地追求个性,延续优雅的历史传统。1968年捷豹推出旗舰车型XJ6,雪茄形车身、优雅低垂的车尾、耀眼的四圆灯以及更宽更低的隔栅,极具抢眼的外形使XJ6一上市就获得好评如潮,当年即被评为"年度风云车"。

    2008年捷豹XF的诞生,则代表捷豹正式挥手告别复古主义。XF以流畅的线条、标识来证明捷豹的血统,打造极致动感的性能,重塑捷豹形象。而2015年推出的全新一代XF则通过更流畅的轮廓、更简洁的线条展现出XF与其他同级车型的截然不同。一个时代已终结,而更让人兴奋的是,属于捷豹的新时代才刚刚开始。

    车如其人星光璀璨

    80年来,每一辆捷豹都是融合力量与美的艺术品,吸引了无数的社会名流与艺术家为之倾倒,沉醉于捷豹的优雅气质和卓越性能。永不止步的捷豹总是与它的主人惺惺相惜,向世界呈现一幕幕无可复制的传奇人生。

    尽管昔日的足球金童已成为拥有四个孩子的超级奶爸,但小贝对于速度的热爱没有丝毫减退。2014年,大卫·贝克汉姆携手捷豹,成为捷豹中国品牌大使。热爱捷豹的逐风者并不只有小贝,英国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乔治·贝斯特亦是捷豹E-Type的忠实拥趸。

    当好莱坞的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将珍藏的捷豹XK140MC作为定情之物送给丈夫时,与她齐名的法国性感小猫碧姬·芭铎也对捷豹着了迷,她爱上了被誉为"最漂亮的汽车"的捷豹E-Type,成为这款汽车的第一位车主。

    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到年轻的威廉王子,英国王室从不吝于表达对捷豹的喜爱。在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大婚之际,作为婚车的捷豹XF和作为王室礼宾用车的捷豹XJ见证了英国王室的幸福时刻。捷豹也是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最爱。1991年撒切尔夫人访华期间,乘坐的便是她在担任首相期间使用的捷豹--一辆捷豹XJ4.0君王型豪华轿车。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