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创领运动风尚潮流 一汽-大众高尔夫R-Line正式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616日,一汽-大众高尔夫R-Line正式上市,这是一汽-大众引入的首款R-Line车型。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打造的高尔夫R-Line,以更加动感的造型设计和更富乐趣的驾控体验,创领运动风尚新潮流,为追求驾驶乐趣、注重生活品质、时尚而有个性的的都市精英带来一款量身定制的动感专属座驾。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售价分别171,900元、157,900元。

    车型

    官方指导价

    高尔夫R-Line自动挡

    171,900

    高尔夫R-Line手动挡

    157,900

    高尔夫R-Line车型的问世,标志着一汽-大众高尔夫产品阵营的进一步丰富,形成由高尔夫、高尔夫GTI、高尔夫R-Line共同组成的一汽-大众高尔夫家族。

    一汽-大众首款R-Line车型--高尔夫R-Line

    纯正品牌 原厂专属运动设计

    R-Line品牌隶属于大众集团旗下的大众R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运动及高性能车型。2005年,大众集团正式推出R-Line品牌,凭借强烈的个性化和运动风格,R-Line车型迅速得到了全球用户的高度推崇。

    拥有纯正德国血统的高尔夫R-Line,不仅传承了大众先进的造车理念和工艺,同时也沿袭了高尔夫原汁原味的个性化和运动风格,将德国品质设计与超凡创新科技融为一体。通过采用R-Line原厂品牌运动套件,彰显出更加运动、时尚的品牌个性,成为众多城市潮流先锋的专属座驾。

    专属徽标和进气格栅彰显着高尔夫R-Line独特的身份特征

    作为一汽-大众引入的首款R-Line系列产品,高尔夫R-Line在外型设计上有鲜明的专属特征。不仅车身处处体现着个性、潮流的设计语言,同时以R-Line徽标彰显着独特的身份特征。前脸上下相对的梯形进气格栅,呈现出张力十足的“X”造型,动感犀利;来自R-Line原厂专属运动套件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后尾翼及扰流板,集运动、时尚之长,展现出十足的动感风范;车辆尾部,酷劲十足的熏黑LED尾灯,与镀铬的双排气管形成明暗反差,于沉静之中蕴藏一股呼之欲出的能量。从侧面看,高尔夫R-Line配备的专属17Singapore双色铝合金轮毂,刚劲有力,活力十足,不仅在造型上强化了高尔夫R-Line的运动特征,更提升了车辆的动态性能。

    高尔夫R-Line专属17Singapore双色铝合金轮毂

    活力是当下年轻人的表达,内外兼备更是他们对时尚的深层解读。高尔夫R-Line的内饰风格同样独具特色。大量专属设计元素为拥有纯正德系血统的高尔夫R-Line注入更多个性与时尚色彩。全黑内饰、高亮黑钢琴漆中控饰板、黑色顶棚,浓烈的动感气息与年轻人的个性偏好高度契合,带换挡拨片(自动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Line专属迎宾踏板和双色动感座椅上的R-Line标识,以及R-Line特制的真皮水晶灰缝线、装饰条,处处彰显着这款车型的不凡魅力。 

    高尔夫R-Line专属内饰设计,处处彰显着不凡魅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