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与年轻共鸣 C4L诠释锐意进取实力派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随着90后已经开始逐渐进入工作,80后步入了成家立业的阶段,在享受生活、追求事业的同时,一辆品质过硬符合其特质的座驾逐渐成为必需。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下的年轻人选车不再单纯地以价格为导向,而是会综合考虑外观、动力、配置等因素,再做出选择。作为法系品牌雪铁龙在华的转型之作,东风雪铁龙C4L,不仅外观时髦、动力强劲、配置酷炫,更是高度与年轻人保持口味一致,相信绝对有让你倾心的理由。

    外观时髦 动力强劲

    C4L的外观十分契合眼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年轻大气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双腰线的设计丰富了车身的层次感,犀利的大灯、压尾式的车尾等也植入了更多年轻化的元素。远远看去,大气稳重又略带一丝凶相,刺激你去征服它的欲望。

    而一旦你真正选择去征服这辆车,1.6THP发动机的表现也绝不失为一大惊喜。1000转的涡轮介入有效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动力迟滞的问题。1400转达到240Nm的峰值扭矩,并可持续维持到4000转意味着无论在城市路况还是高速巡航期间,C4L都能够游刃有余地为你提供驾驶快感。如果你仔细研究一下1.6THP发动机的背景,就会发现它早已是国际发动机领域的明星,已连续八年蝉联国际发动机大奖。搭配C4L从欧洲引入的STT技术,燃油经济性立竿见影,最高可省15%,于消费者而言实在是不小的诱惑。

    这样一款动静两相宜的汽车和眼下多数年轻人的气质不谋而合,所以,不难看出,在C4L面世前,东风雪铁龙针对市场需求做了不少功课。

    营销走心 贴近年轻

    法系车的营销一向被认为不温不火,除了以往常规的体育营销,鲜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营销案例。这可能与法国人骨子里的优雅与慵懒有关,所以相比于营销,他们似乎更愿意将精力放在品质的雕琢上。而从C4L上市以来的营销来看,法系车正以最走心的真诚试图与中国消费者建立起情感的共鸣。

    2012年,C4L与“中国好声音合作,去诠释和传递年轻人对于梦想的追求和执着;2014年,C4L携手央视大型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与年轻人一起挖掘成长中励志的故事,将锐意进取、积极向前的正能量在年轻的消费群体中持续传递。将C4L产品上的动力优势延续到生活上积极向前的精神解读,C4L这两年在营销上做的功课也可谓是用心良苦。

    对于8090后而言,C4L不仅能够满足他们在时尚的外观与出众的动力上的要求,而且以向前的力量这一概念为核心思想迎合了年轻人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价值观。C4L的努力得到了可观的市场回报,成为中级车市的动力标杆车型,2014年也一跃成为欧美车系口碑第一的车型。随着未来C4L动力配置的不断升级,相信C4L一定会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倾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