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用实力说话 东风标致408晋升中级车新贵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5年,东风标致408捷报频传,以月销近万台的好成绩在主流中级车市场站稳脚跟,彰显“全能男神”的不凡实力。1-5月,408累计销量节节攀升,在整体负增长的市场大环境下激流勇进,逆势而上。这不仅得益于408在江苏卫视《为她而战》栏目中的全能表现,究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产品在动力、安全、智能的杰出表现,“全能男神”之名众望所归。

    【实力升华不止领先

    仰仗东风标致在“技术升蓝”方面的全面提升,408凭借“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 集成触控”、“3D Safety 三维安全”的全面越级表现,以“不止 领先”的态度突破了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乱战,以绝对的实力晋升主流中级车。

    进入2015年,东风标致408喜事连连,3月“小T大作”的1.2THP车型上市,将小排量增压涡轮发动机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进一步完善了408的产品序列,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4月东风标致408顺利通过C-NCAP测试,斩获五星,安全性能得到首肯;同时408加盟江苏卫视《为她而战》,凭借其在舞台上的精彩博弈,让“全能男神”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在风起云涌的中国车市中,得中级车市场得天下。东风标致集先进的技术打造了“全能男神”408,以此来带动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同步飞跃,为“升蓝计划”注入强大的动力。

    【牵手《为她而战》 成就“全能男神”】

    4月12日,江苏卫视周日档大型明星真人秀《为她而战》开播,408顺势而为成功加盟,“东风标致408,全能男神《为她而战》”曝光度持续走高。

    408在舞台上配合明星CP表现抢眼,《为她而战》尽显男神本色,“无动力停车”惊艳亮相,“场地漂移”凸显车辆的操控与动力,“车顶接力”挑战车身的安全性,让无数观众惊呼做男神不易。外表无懈可击,情绪收放自如,成熟稳重,安全感爆棚的真汉子,才是“全能男神”。

    “全能男神”的“全”不止体现在深度上,还体现在广度上。东风标致408目前拥有1.8L CVVT、1.2 THP和1.6 THP三种动力选择,6款车型覆盖了中级车13万到18万的价格区间,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偏好。1.8L CVVT自动豪华版搭配“大白型”男神最为恰当,越级大空间适合家人出行,全面的安全防护为驾乘者提供周到保护;挑战型男神,更适合“小T大作”的1.2 THP车型,高颜值外表,一颗真汉子的心,勇于挑战自我,与排量不大,劲头十足的1.2THP车型简直绝配;领袖型男神,当然要拥有1.6THP自动至尊版,City Park智能泊车辅助、Blue-i车载互联……配置又高又全堪比B级车。

    全面越级的产品力、完整的产品布局,让东风标致408在2015年上半年过得忙碌又充实。过硬的实力,迅猛的发展势头,相信全能男神408会在2015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