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曝新款别克昂科拉谍照 或2016年初亮相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10 09:11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7款别克昂科拉的在德国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动感、时尚,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或2016年年初首发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对其前脸进行了伪装,但依稀可以看到,新车仍旧采用了别克家族式前脸造型,直瀑式的镀铬格栅中央镶嵌着圆形LOGO,带冰蓝效果的感应式晶钻投射大灯,上扬后掠线条勾勒出犀利造型,英气十足,灯罩内更有精雕细琢的别克三盾标志,投射出不凡身份。将高雅光洁的镀铬工艺广泛应用于侧窗及门把手等部位,硬朗利落,于细节处彰显时尚品味。

    车尾部分,一体化扰流板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有效减少高速行驶时尾部的升力,提高车辆稳定性;LED高位刹车灯,有效防止追尾事故发生;间歇式后雨刮确保驾驶者即使在雨雪天也可以通过内后视镜清晰看到后方情况,确保行车安全。宝石质感立体尾灯与车身弧线巧妙融合,由于采用了独立设计,当尾门掀起时,尾灯不会随之掀起。晶莹通透的宝石质感也为昂科拉的尾部点缀出强烈的时尚感,更将整体品质提升至新的层次。前/后流银护甲板带来独特运动外观的同时,有效保护底盘,增强通行安全系数。

    配置方面,新款昂科拉系列车型将配备人机交互式触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同时兼容安卓系统和苹果CarPlay系统。动力方面,2017款别克昂科拉将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48磅-英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