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浏览字号:
钱包不瘦身!广汽丰田夏季服务活动开启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6月火辣来临,您准备好迎接又一个阳光凶猛的盛夏了吗?您需要购入夏装,需要面对随着空调频繁使用而暴涨的电费,另外还需要为爱车做夏季保养……各种名目的夏季特色支出,是否让您的钱包君压力山大了呢?为了照顾好广大广汽丰田车主的钱包,广汽丰田“越盛夏、悦清凉”夏季服务活动在61日——630日盛大开启,四重好礼清凉来袭,让爱车清凉一夏,同时让钱包不瘦身。

    好礼一:0元享专业检测,让爱车免费爽一夏

    为了在呵护爱车同时为车主钱包减负,广汽丰田夏季服务活动为车主提供以下一系列免费专业检测:1,免费进行空调+雨刮+刹车系统+电池检测及其他18项常规检测;2,车内PM2.5免费检测。

    想必这可以让车主在炎炎酷暑之际,感受到来自广汽丰田的清凉关怀。

    好礼二:至惠套餐清爽来临,让钱包君不掉肉

    免费检测只是一道‘餐前甜点’,在‘主食’方面,广汽丰田的安心舒爽惠客组合也最大程度照顾了车主的钱包。在夏季服务活动中,车主可以尊享:

    1,【空调系统维护套餐】

    空调格+空调杀菌除臭保养1次,价值300元,活动悦爽价100

    2,【雨刮系统维护套餐】

    雨刮胶条(左、右)+玻璃水+玻璃镀膜,价值200元,活动悦爽价100

    3,【电池特惠】

    国产蓄电池8折超值优惠

    4,【新品体验特惠】

    使用0W-20机油保养,立减100

    5,【消费送好礼】

    刹车系统维护、在店续保送好礼

    好礼三:全新凯美瑞专享‘360’福利,助车主养胖钱包

    如果作为广汽丰田车主的您是一位全新凯美瑞的用户,那么恭喜您,您是一位‘360’用户:在‘3’年的光阴里,在‘6’万公里的道路上,凯美瑞基础保养‘0’费用,也就是说您与您的爱车以及您的钱包,可以享受三个夏天的免费基础保养福利——想必三年不折腾的钱包应该会顺利长成一个胖子的。

    此外,凯美瑞车主还可专享1万公里保养送油品提升礼包的福利。

    好礼四:线上网购更实惠,让广汽丰田天猫旗舰店‘治’好钱包君的‘网购恐惧症’

    作为广汽丰田的车主,您的钱包有‘每逢网购瘦三斤’的‘网购恐惧症’吗?若有,请到广汽丰田天猫旗舰店接受‘治疗’。在夏季服务活动期间,车主在广汽丰田旗舰店购买5W40机油立减100元,而购买0W40机油立减100元,外加神秘好礼赠送。

    汽车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如果您是广汽丰田的车主,为了您的清凉一夏的品质汽车生活,为了您的钱包,您不应该错过广汽丰田这一夏季服务活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