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全新福特福睿斯树立家轿设计新典范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什么样的产品最具吸引力?显而易见,尊重大众“需求”意识,聚合尖端技术与科技,力图理解群体需求,并推助实现需求,再以完美的品牌维度和可靠的核心科技,令产品完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那么就可以说这款产品正是当前最完美的存在!

    全新福特福睿斯是基于福特C1的改进平台C1MCA开发和一流品质推出的全面切合“家庭”需求的中级轿车,意欲杠起“国民家轿”旗帜驰骋疆场。其设计理念参照国内新典范家庭对家轿外观、实用、安全、经济性等层次的态度,充分考量并逐一满足,构成了全新福特福睿斯这款挚爱“家庭”,理解“家庭”,守护“家庭”的独特产品。

    “为家庭而生”,全新福特福睿斯正在成为一款促使每个家庭“幸福跃级”的典范存在!

    外在设计典范,解读家庭“理想”

    面向25至40岁族群,多为三口之家,追求生活的品味且期待对生活的激情,注重家庭的交流又深具责任感,这就是全新福特福睿斯外观设计中雕刻下的“新典范家庭”标签。

    全新福特福睿斯拥有跃动又庄重的气质,家族式镀铬五格进气格栅与鹰眼大灯诠释了家庭品质生活的格调,大气的前脸与富有激情的车身极力衬托出一个家庭既脚踏实地的“现在时”又充满追求和希冀的“未来时”。确实,亲朋聚会,全新福特福睿斯时尚的外观让您觉得“倍有面”;自驾出行,律动风尚,颇具个性的全新福特福睿斯与您一起放飞心情,引来侧目,让一切尽情尽兴。

    当然,内饰也是另一种外在之美,其中包含了合理的空间构造和舒适的细节设计两个层面。

    空间上,全新福特福睿斯2687mm的轴距,4587*1825*1490mm的车身比例,448L的后备箱空间,无论是带足装备、食材与家人来一次野炊郊游,还是与友人同事周末兜风,欢享假期,全新福特福睿斯空间设计的实用度都能为你带来最大化的满足。细节上,同样注重为家庭营造温馨感,层次分明以软性材质为主的中控,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舒适的座椅设计都体现出全新福特福睿斯的厚道,贴心的中控锁设计让你不用担心孩子会将爱车“玩坏”,而后排的充电接口,可以随时为手机、平板充电,为出行的便捷加分。

    内在设计典范:构筑家庭“包容”

    毫无疑问,全新福特福睿斯的内在设计核心更注重安全与从容,每个细节都倾注了TA对家庭成员亲切与可靠的一面。

    作为家庭的一员,保障全家的出行安全是全新福特福睿斯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在设计中,五星级别的强化车架碰撞保护与六安全气囊构成的“双护盾”是基础,全新福特福睿斯用智能化行车系统为你的行车安全做出最佳辅助判断和校正。比如,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能防止陡坡行启动和进中出现熄火、溜坡等安全状态,让你畅行于山间蜿蜒道路也所向无畏。而且,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EBA刹车辅助系统的帮助下,你在城市车流中也将更加游刃有余,EBD可为车辆分配最理想的刹车制动力,EBA则在车辆即将发生转向失控的情况下,瞬间爆发全部制动力,缩短刹车距离,为紧急避险提供保障。

    从容感又体现在哪里呢?自然是全新福特福睿斯1.5L Ti-VCT四缸发动机+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赋予的充沛动力感与自如操控感。而且,优越的燃油经济性更这一切变得更加令人畅怀。

    可见,全新福特福睿斯是完全有自己个性态度的一款家用轿车,用自身的每一项“能力”匹配至家庭幸福生活的方方面面,树立起家轿设计新典范。而衷情全新福特福睿斯的家庭亦如此,他们注重实际体验与感知,努力为生活营造新的活力和生机,充盈美满生活的每一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