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出众性能 与新途观演绎公路追梦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05 13:33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近年来,国内掀起一股“公路电影”热,《无人区》、《后会无期》、《心花路放》、《公路美人》等都受到了广大影迷的大力热捧。公路电影里出现的秀美风景,唤起不少车主自驾畅游的冲动。驰骋于天地之间,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需要一辆性能出众的SUV。上海大众汽车高端智能SUV新途观凭借出色的动力操控及先进的科技配置,陪伴车主勇敢追梦,感受公路自驾的魅力。

    漫长坎坷的旅途,需要强劲持久的动力支持。新途观搭载“低转高扭”的TSI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高压直喷及液压进气正时技术于一身,充分燃烧每滴燃油,释放强劲动力;同时新途观配有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平顺的动力输出。而智趣方向盘换挡拨片的配备,让车主无需松开方向盘即可享受便捷的换挡体验。不仅如此,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的配备,能有效提升行驶状态下车身的稳定性,让驾驭更从容。在旅途中,新途观搭载的前瞻科技配置,为驾行畅游带来贴心的安全保障。夜间行车时,新途观配备的DLA智能远光灯系统能实时监测车辆同向或对向来车的位置,自动调节远光灯的光形及照射范围,帮助驾驶者掌握路况,减少行驶盲区与干扰。在提升自身夜间行车安全的同时,也能有效避免强光直射前方交会车辆,保障他人安全。长时间驾驶,驾驶员容易困乏、注意力下降,而新途观拥有先进的智能疲劳监测功能,可以及时发现处于疲劳状态的驾驶者,并提醒驾驶者集中精神或下车休息,为出行增添一份安心。

    此外,新途观还配有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定速巡航、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为车主带来全方位的智能驾驭体验。

    梦想伟大,追梦的过程更加精彩。新途观以出色的动力操控和先进的科技配置,陪伴车主共同享受公路追梦旅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