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共同任命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及常务副总裁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今天共同任命毕少朴先生(Mark Bishop)为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同时任命胡俊先生为常务副总裁。毕少朴先生将与胡俊先生共同管理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负责捷豹品牌、路虎品牌和奇瑞捷豹路虎合资自主品牌营销和服务。此次领导层的任命将进一步加强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的至诚合作,增强双方在中国的市场、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等工作上的合作伙伴关系。

    具体声明如下:

    自2015年6月1日起,毕少朴先生(Mark Bishop)将在上海就任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一职。此前毕少朴先生在豪华汽车领域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曾负责包括宝马、保时捷等众多豪华品牌在内的销售工作。就任前,毕少朴先生曾任捷成集团董事一职,负责奢侈品业务单元,在此之前曾任保时捷中国总经理。毕少朴先生拥有长达十年丰富的跨国工作经验,曾在英国、中东、非洲以及中国等地区工作。

 
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共同任命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

    自2015年6月1日起,胡俊先生将正式就任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一职。胡俊先生自2012年起任职奇瑞捷豹路虎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并于2014年起兼任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一职。

 
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共同任命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先生

    胡俊先生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在加入奇瑞捷豹路虎之前,胡俊先生曾供职于利丰汽车集团,任首席执行官。他在通用汽车就职超过十年,曾担任通用旗下合资企业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在胡俊先生履新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一职的空缺将在未来另行任命。

    捷豹路虎全球运营总监Andy Goss先生说道:"我们一直竭力打造一个伟大的企业,并力争成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上优秀的豪华品牌。一个顶尖的团队能帮助我们达成这一目标,而此次的任命就是有力的印证。"

    奇瑞捷豹路虎董事长陈安宁先生也认为:"此次任命彰显了我们对于高效合作的承诺。这支伟大的团队将强强合作,发挥在各自领域的特长,通过至诚携手,在中国高端汽车市场上不断创造卓越。"

    未来,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立足长远,深耕中国市场,更好地实现对本地市场长期发展的不懈承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