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新索兰托L,虎妈猫爸6.1出行好伴侣!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世界那么大,快带孩子看看吧。对孩子来说,儿童节最好的礼物,无疑是爸爸妈妈的陪伴。这个6.1,虎妈猫爸放下工作陪孩子尽情玩耍吧。放飞孩子纯真的梦想,与儿童节做个美丽约定……

    点滴关爱,悉心呵护,全新索兰托L提供安全与健康的全方位保护,陪伴可爱的小宝贝快乐成长每一天。

    爱的陪伴,给孩子“钢铁侠“般的安全保护

    调查显示:“孩子通过乘坐家庭汽车参与到道路交通环境中的比例正逐步增加,60.2%的儿童每周都会乘坐家庭汽车出行。”爱孩子,爱家庭,就要选择一辆安全性能卓越的好车。

    起亚全新索兰托L是荣获欧洲Euro-NCAP的五星最高安全评级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顶级安全车”,它用超过53%超高强度钢板的“钢筋铁骨”以及全球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无微不至保障孩子的安全。


    带孩子开车出行,要记得给他“爱的束缚”。在大部分中父母眼中,乘车时把孩子抱在怀中才安全,其实把孩子在合适的童座椅上才最安全。全新索兰托L根据欧洲标准后排配备了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能最大限度保护孩子的安全。

    孩子天性活泼好动,喜欢东摸摸西看看,全新索兰托L贴心设置了全车窗一键防夹功能和全景天窗防夹功能,避免开关车窗和天窗时误伤到孩子。此外,360度全景摄像头帮您解决驾驶盲区的问题,避免倒车时误伤在车辆周围玩耍的孩子,让孩子拥有无忧无虑的童年。

    心的陪伴,给孩子 “大自然“般的洁净世界

    孩子的健康和快乐,是爸爸妈妈最大的心愿。全新索兰托L运用绿色科技,为孩子提供最洁净的车内环境,全力保障孩子的身体健康,让爸爸妈妈安心放心。

    儿童由于身体各部位的机能育健全,免疫系脆弱,而且童呼吸量按体重比比成年人高50%,所以更容易受到车内污染这一“隐形杀手”的危害。全新索兰托L拥有先进的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前排双区全自动空调带离子发生器,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呵护孩子的健康。与此同时,车辆积极采用健康环保的汽车和配件材质,减少可能产生的污染,呵护儿童健康陪您净享无忧驾驶时光。

    到自然中去,把天窗打开,让明媚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进来。全新索兰托L独有的超大面积全景天窗,几乎可以覆盖整个车顶,前半部可以完全开启,能让孩子尽情亲近大自然。一键打开天窗电动遮光帘,即可带来宽阔的视野,让孩子心胸更加开阔。打开天窗,即能享受徐徐清风,让孩子的身体和心灵更自由更健康。

    心浩瀚,爱无界。全新索兰托L陪伴虎妈猫爸和孩子欢乐过六一,幸福相随、将爱同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