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沪女主播曝入行被骂史   雷雨天南飞航班受袭扰   冒充富二代女子诈骗百万   工人坠落钢筋贯穿颌面部   摩托车轿车相撞2车1人亡   迪士尼旗舰店即将开业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C4L领衔法系军团 强势布局中级车市场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说起法系车,不懂行的说它外观不错,有法国人的浪漫和情怀;懂行的会说它造型时尚漂亮、科技感强,同时动力和底盘是亮点;以往的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出镜率并不是太高,这源自于德、日、美三强先期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具有了足够的品牌认知度等先天优势,可是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竞争的持续白热化,加上法国车企对中国市场的愈加重视,更多的优秀产品进入中国,走到了老百姓的面前。

    法系车企的代表东风雪铁龙近几年陆续向中级车市场投放了几款重磅产品,强势布局中级车市场,这一下激起了千层浪,引得满堂彩。而这其中尤以高端中级车C4L的群众呼声最高。

    C4L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力车型,向我们很好的展示了法系车制造的极致,不但延续了法系车原本的优势,同时又根据中国市场实际情况进行了改良。其拥有浪漫优雅的外形,而且2710mm的轴距和1780mm的宽度也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感受。由PSA和宝马共同研发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Twin scroll双流道涡轮技术,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1400转到4000转之间就可以爆发最大240牛米的扭矩。跟同级别紧凑车型的动力表现相比,大有一览众山小之势。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事实也确实证明了这台小猛兽的功力指数不容小觑。而今年即将上市的1.2THP车型将会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的C4L产品线,届时用户也将拥有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

    在过去的几年来,东风雪铁龙C4L在消费者口碑中一直居高不下,这其中也因为法国人这次带来的诚意远比消费者期待的要多,且不说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同级车的主推配置,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能够预防PM2.5的超智能空调、后排出风口、航空头枕等,C4L用每一个细节去诠释一个高端中级车应有的品质。新增的车载互联系统更是包含了安防、智能导航、远程车辆在诊断、通讯和互联娱乐等功能,让消费者在出行时更加安全和便捷。

    面对着竞争激烈甚至有些鱼龙混杂的中国汽车市场,C4L领衔法系军团,强势布局并且在中级车市场连连告捷,这或许预示着法系车时代的即将到来,也或许用事实直接印证了C4L的绝对实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