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沪女主播曝入行被骂史   雷雨天南飞航班受袭扰   冒充富二代女子诈骗百万   工人坠落钢筋贯穿颌面部   摩托车轿车相撞2车1人亡   迪士尼旗舰店即将开业   何炅主动辞去北外职务   “降价提速”哪家强   上海将适时公布夜跑线路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出色源于每一份积淀 C4L领航中级车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年来,国内中级车市的竞争不断加剧,品质逐渐成为各车企打开市场口碑的关键。而2012年东风雪铁龙C4L的横空出世成为突出中级车竞争重围的黑马。近两年来,凭借出色的品质,C4L在中级车市获得了无数褒奖,百米冲刺王、三秒无敌手等不一而足。而溯本求源,这其实离不开C4L对每一份细节的雕琢。

    外观动感时尚

    流畅而饱满的车身线条搭配全新的雪铁龙家族脸谱,C4L上市之初就狂刷存在感。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车身更具层次感,年轻化信息扑鼻而来。前大灯加入LED侧转向灯,使整个车头显得英气和犀利。车身尾部的压尾式造型极富张力,也给人更加厚实的感觉。

    最值得一提的是,2710mm的轴距在同级堪称傲视群雄,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的乘客,完全必备担心局促的腿部空间。与此同时,1498mm的车身高度与其他车型相比也具有明显优势,让消费者和顶头而坐的尴尬永远say goodbye

    动力强劲给力

    起步就有、三秒无敌手、百米冲刺王那,C4L 1.6THP作为小排量发动机领域的性能怪兽在圈内已经有口皆碑。1000转时涡轮便可介入工作,远远早于同级别发动机,这也意味着这款发动机将会帮你彻底告别发动机起步迟滞现象。1400转就可以达到240N.m峰值扭矩,并且可以维持到4000转,这意味着这款发动机不仅爆发力够强,而且耐力持久,无论起步还是高速巡航,都能给你妥妥的动力。插播一下,这款发动机曾连续8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哦,分量几何,掂量一下便知。

    内涵丰富出众

    无钥匙进入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一键启动、超智能空调、后排出风口、航空式头枕……所有同级紧凑车型的配置几乎一应俱全,有的配置甚至比肩豪华车型。其中超智能空调中的负离子发生器更是同级独有,能够通过产生大量正负离子,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而在安全方面,除了太空舱式的立体车身防护结构,C4L还采用了集ABS+EBD+EBA+TCS+HAC+ESP+ LVV于一体的主动安全装备,让车主出行更加无忧。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C4L的口碑显然也不是一蹴而就的。正是对每一份细节的锱铢必较,让C4L在中级车市站稳了脚跟,斩获了无数美誉。而据了解,5-8月,C4L还将强力开启“夏季营销季活动,优惠幅度更是超过了20000元,有兴趣的不妨去4S店试驾一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