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沪女主播曝入行被骂史   雷雨天南飞航班受袭扰   冒充富二代女子诈骗百万   工人坠落钢筋贯穿颌面部   摩托车轿车相撞2车1人亡   迪士尼旗舰店即将开业   何炅主动辞去北外职务   “降价提速”哪家强   上海将适时公布夜跑线路   出租车清晨撞上大树   上海机场今日通行下降   流量资费"利好"近日发布   微信可查个人纳税信息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品质不将就 C4L用“芯”收服处女座!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生活中处女座总是被冠以这样的字眼细节控、“完美主义,正是因为如此天赋异禀,处女座的要求往往成为其他人的标杆。那么对于一款15万级别的家用车,什么样的车能够打动处女座呢?不用说,肯定有C4L的一席之位。

    外观出众:就是要年轻

    处女座对自己完美形象的执着相信已经人尽皆知,作为资深外貌控,他们选车时对外观也丝毫不能将就。

    流畅而饱满的车身线条搭配全新的雪铁龙家族脸谱,C4L上市之初就狂刷存在感。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车身更具层次感,年轻化信息扑鼻而来。前大灯加入LED侧转向灯,使整个车头显得英气和犀利。车身尾部的压尾式造型极富张力,也给人更加厚实的感觉。

    最值得一提的是,2710mm的轴距在同级堪称傲视群雄,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的乘客,完全必备担心局促的腿部空间。与此同时,1498mm的车身高度与其他车型相比也具有明显优势,让消费者和顶头而坐的尴尬永远say goodbye

    动力强劲:永远快人一步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风雨兼程,而对于处女座的人来说,既然选择了完美主义就必须勤勉努力。所以任何怠慢消极都会让他们抓狂,所以试想一下,一台动力乏力的发动机会给处女座的车主带来多大的困扰。好在,C4L完全有这个底气说——这个保证不发生在我身上,I promise

    起步就有、三秒无敌手、百米冲刺王那,C4L 1.6THP作为小排量发动机领域的性能怪兽在圈内已经有口皆碑。1000转时涡轮便可介入工作,远远早于同级别发动机,这也意味着这款发动机将会帮你彻底告别发动机起步迟滞现象。1400转就可以达到240N.m峰值扭矩,并且可以维持到4000转,这意味着这款发动机不仅爆发力够强,而且耐力持久,无论起步还是高速巡航,都能给你妥妥的动力。插播一下,这款发动机曾连续8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哦,分量几何,掂量一下便知。

    内涵丰富:只为悉心呵护

    如果遇到精明的处女座,相信C4L的配置一定会让他大呼过瘾。无钥匙进入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一键启动、超智能空调、后排出风口、航空式头枕……所有同级紧凑车型的配置几乎一应俱全,有的配置甚至比肩豪华车型。其中超智能空调中的负离子发生器更是同级独有,能够通过产生大量正负离子,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而在安全方面,除了太空舱式的立体车身防护结构,C4L还采用了集ABS+EBD+EBA+TCS+HAC+ESP+ LVV于一体的主动安全装备,让车主出行更加无忧。

    将偶像派与实力派完美融于一体,想让处女座不动心,还真的有点难。据了解,5-8月,C4L还将强力开启“夏季营销季活动,优惠幅度更是超过了20000元。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去东风雪铁龙4s店一探究竟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