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女主播曝入行被骂史   雷雨天南飞航班受袭扰   冒充富二代女子诈骗百万   工人坠落钢筋贯穿颌面部   摩托车轿车相撞2车1人亡   迪士尼旗舰店即将开业   何炅主动辞去北外职务   “降价提速”哪家强   上海将适时公布夜跑线路   出租车清晨撞上大树   上海机场今日通行下降   流量资费"利好"近日发布   微信可查个人纳税信息   凯旋路工地塌方身亡1人   骗取高额补贴构成犯罪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桑塔纳•浩纳年内上市 目标锁定年轻消费者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5-19 10:2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国内汽车消费结构呈现年轻化趋势,对A0级、A级细分市场而言,这股年轻化的发展趋势更为明显。作为桑塔纳品牌的全新车型,Gran Santana桑塔纳•浩纳目标锁定年轻消费群体,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有望成为A级车市场又一实力新秀。

    新车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不仅时尚动感,还拥有旅行车实用大储物空间的特点。在动力方面,桑塔纳•浩纳配有23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创新的造型设计是桑塔纳•浩纳的一大看点,它外观上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桑塔纳•浩纳全新的橙色车身颜色令人眼前一亮。前脸部分,飞翼式独立光源立体前大灯塑造犀利锐气的眼神,水平横拉式的上下镀铬格栅分别与前大灯、雾灯连为一体,加强了整体的横向视觉感,动感之余更显沉稳大气。

    贯通前后的扎实腰线,打造出立体而修长车身效果,配合流线设计的电动加热后视镜,使整车从侧面看来更富运动气质。C柱与D柱形成小侧窗,D柱流畅过渡到车尾,大角度倾斜的后挡风玻璃,打造出硬朗又速度感十足的尾部造型。这样的设计还带来了372-1255L大容量行李箱空间,满足了消费者对大储物空间的需求。

    在内饰方面,桑塔纳•浩纳整体风格同样年轻动感,并提供黑、灰、棕三款风格不同的时尚内饰套装。通过座椅、中央扶手和门板颜色的巧妙搭配,打造品质与时尚感兼顾的车内氛围,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个性需求。此外,桑塔纳•浩纳还配备了功能丰富的3D效果组合仪表盘及全新三幅方向盘。其中,方向盘扁平的下部设计极具运动风格,搭配精心包裹的真皮材质,握感舒适细腻。而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按键,让驾驶者轻松控制音响、接听蓝牙电话及切换仪表盘显示信息,带来便捷愉悦的驾驭体验。前后排坐椅采用臻享真皮座椅,配合四周缝线设计,绝佳的包裹感亦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未来随着新车的上市,相信桑塔纳•浩纳将会给国内A级车带来一股时尚与实用兼具的旅行车新风潮。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