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高桥石化氮气事故致1死   意外"小长假"拼假出游热   乘高铁去黄山不到5小时   申城游泳池下月开始限流   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   车牌拍卖禁用辅助软件   上海美女主播都嫁给了谁   奥迪连碰7车撞死环卫工   沪牌拍卖外挂软件将受限   5.19本市56个景点门票半价   网售病假条3天50元   上海地铁将销出借敬老卡者持卡   沪一小区停车费月租2600元   揭秘上海富人一天的生活   实拍上海夜店的淫靡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标致508优惠4.2万 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5-15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标致508 2015款 2.0L CVVT 手动 致逸版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标致508优惠出售,标致508优惠4.2万,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

    外观:新款标致508前脸的设计依旧简练,但造型上没有再追求饱满,反而用上了更多锐利的线条和醒目的装饰,看上去非常整洁和端庄,能够感受到绅士般的朝气活力。新款508的尺寸相比起老款没有任何变化,所以它的比例看上去依然协调,与它这种优雅精致的风格也很搭,整体轮廓非常分明,给人感觉非常清晰和干净。

    内饰:新款508整个中控台设计依然延续了法国车的风格,简洁的造型、流畅合理的铺陈、加上中控台的金属饰板,很有几分现代感。而全黑的内饰风格配合少许的哑光银点缀,稳重而不乏运动感。

    动力:新款508拥有2.0L、1.6T、1.8T、2.3L多种排量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作为主推的1.6T与1.8T两款发动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与150kw,最大扭矩为245N·m以及280N·m。传动系统方面,新款508全系匹配的为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