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高桥石化氮气事故致1死   意外"小长假"拼假出游热   乘高铁去黄山不到5小时   申城游泳池下月开始限流   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   车牌拍卖禁用辅助软件   上海美女主播都嫁给了谁   奥迪连碰7车撞死环卫工   沪牌拍卖外挂软件将受限   5.19本市56个景点门票半价   网售病假条3天50元   上海地铁将销出借敬老卡者持卡   沪一小区停车费月租2600元   揭秘上海富人一天的生活   实拍上海夜店的淫靡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炒股升舱两不误 Jeep指南者直降超3万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5-14 13:5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现下股市越发振奋,大家对眼前的形势也充满期待。若想换辆车让股市收益落袋为安,又担心占用大量资金。Jeep指南者现在就送您“炒股升舱两不误”——0首付换车无需动用任何投资资金,从而将股市收益最大化,同时还能享受Jeep指南者带来的真正都市SUV生活。

    4“0”置换计划  扫除一切购车负担

    0首付:置换车型残值大于或等于指南者最低首付款,消费者则无需再支付首付

    0利率:指南者可享厂商金融贴息,从而做到真正0利率

    0购置税:指南者购置税交由厂商补贴

    0保险:指南者可享“新车保险+交强险”免费政策

    想置换一辆全新SUV?还在担心旧车收购价格低,新车优惠力度不够?这一次,Jeep指南者奉上一步到位,小车残值抵扣4.4万超低首付完全足够。以大众Polo 1.6L置换Jeep指南者2.0L为例,通过二手车市场调查,使用三年后处置价格约为8.2万元,此款残值远高于指南者4.4万的最低首付款。值得一提的是,在免首付的同时,消费者还将获得12期0利率的超值金融政策,以及享受免保险和免购置税。

    直降超3万 日供22元  最佳购车时机到来

    即日起,Jeep指南者官方降价降3万元,经销商在此基础上叠加当地促销,可进行多于3万的让利。指南者的价格区间在20-30万之间,此次降价直接步入18万预算军团,为准备买B级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之选。

    若是手头资金充裕,消费者还可选择首付50%金融方案,日供低至了22元,普罗大众再也无需为日供而奔波,让人彻底忘掉还贷这回事儿。    

    更低的购车成本之外,是指南者更强的产品力——源于SUV鼻祖品牌Jeep家族,指南者周身流淌着最纯正的SUV血液;平衡其强悍四驱与城市公路舒适性的能力,完胜众多专为“城市”二字而生的都市SUV;更是凭借8.4L百公里超低耗油,受到更多都市家庭的青睐。

    品牌优势、进口品质保证以及20万与国产车重叠的价格布局……指南者连续两年荣膺紧凑型进口SUV销量榜首。而现在,有更强金融政策加持的Jeep指南者进一步加强了竞争力,为今年的卫冕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