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奥迪连碰7车撞死环卫工   沪牌拍卖外挂软件将受限   5.19本市56个景点门票半价   网售病假条3天50元   上海地铁将销出借敬老卡者持卡   沪一小区停车费月租2600元   揭秘上海富人一天的生活   实拍上海夜店的淫靡   试点手机对交通卡充资   上海年内更新2万只水嘴   明月居委办小区电视台   百万房贷30年少还5.7万   民办中小学面试花样多   沪最高气温接近30℃   上海富二代夜总会风流生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百年积淀诚意之作 C4L一直在路上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992年,第一辆雪铁龙ZX轿车投放中国市场开始,到今天,这个来自法国的品牌雪铁龙已经征战中国20余载,它用强大的品牌理念和创新精神契合着中国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向广大车迷们展示了法系车的骄傲与与生俱来的精神和运动激情。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令人引以为傲的百年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脚步并不是完全尽如人意,随着中国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加剧,这个法国品牌也顺应时代重新调整了自身战略,对中国市场开始进行重点对待。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几款重磅车型,随即印发了大众对法系车的热议,也因此掀起了法系复兴的大旗。

    而这其中最典型的代表C4L是雪铁龙的主力车型,自上市以来,便以过硬的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它的诞生进一步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雪铁龙为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加快创新的决心。在中国市场上开始了与传统三强德、日、美的博弈,也逐渐转变了人们对法系车的传统印象。

    C4L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力车型,不但延续了以往法系车的优势,同时根据中国市场进行了改良。其拥有浪漫优雅的外形,而且2710mm的轴距和1780mm的宽度也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感受。由PSA和宝马共同研发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Twin scroll双流道涡轮技术,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1400转到4000转之间就可以爆发最大240牛米的扭矩。跟同级别紧凑车型的动力表现相比,大有一览众山小之势。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事实也确实证明了这台小猛兽的功力指数不容小觑。而今年即将上市的1.2THP车型将会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的C4L产品线,届时用户也将拥有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

    再从配置方面来说,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同级车的主推配置一应俱全,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能够预防PM2.5的超智能空调、后排出风口、航空头枕等也一个不少,C4L用每一个细节去诠释一个高端中级车应有的品质。新增的车载互联系统更是包含了安防、智能导航、远程车辆在诊断、通讯和互联娱乐等功能,让消费者在出行时更加安全和便捷。

    C4L是东风雪铁龙品牌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诚意之作,带着对中国市场足够的热情,带着百年品牌足够的期盼,C4L一直在路上。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