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奥迪连碰7车撞死环卫工   沪牌拍卖外挂软件将受限   5.19本市56个景点门票半价   网售病假条3天50元   上海地铁将销出借敬老卡者持卡   沪一小区停车费月租2600元   揭秘上海富人一天的生活   实拍上海夜店的淫靡   试点手机对交通卡充资   上海年内更新2万只水嘴   明月居委办小区电视台   百万房贷30年少还5.7万   民办中小学面试花样多   沪最高气温接近30℃   上海富二代夜总会风流生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雪佛兰迈锐宝最高降3.7万 送万元大礼包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5-13 09:21 [来源]:网上车市

    迈锐宝 2014款 1.6T SX 自动 豪华版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雪佛兰迈锐宝优惠出售,迈锐宝最高优惠3.7万元,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雪佛兰 2.0L SE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2.0L SE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雪佛兰 2.0L SE 自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2014款迈锐宝车身线条清晰锐利,继承了老款车型的俊朗造型。新款迈锐宝在2.0L豪华版、1.6T豪华版、2.4L豪华版三款车型上增配了氙气大灯,而老款车型只有2.4L旗舰版才有配备。

    内饰:内饰布局也是没有任何变化,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做工细致,豪华感依旧。仪表台的设计很有立体感,两侧镀铬饰条穿过出风口向门饰板延伸,使车内空间看上去更宽。方向盘集成了丰富的多功能按键,仪表盘层次分明,蓝色的背光与红色指针搭配,显得比较时尚。

    动力:2014款迈锐宝将依然搭载2.0L(154马力)、2.4L(186马力)和1.6T(184马力)三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