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秘上海富人一天的生活   实拍上海夜店的淫靡   试点手机对交通卡充资   上海年内更新2万只水嘴   明月居委办小区电视台   百万房贷30年少还5.7万   民办中小学面试花样多   沪最高气温接近30℃   上海富二代夜总会风流生活   程雷心中"最爱"是陈蓉   6月再迎二手房挂牌潮   民办学校招生明起面谈   上海人出国爱去韩国   “向高空抛物说不”后续   24位台湾空乘在沪上岗   
【浏览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 邀您敞开"芯"扉 清凉一夏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俗话说"冬病夏治",夏季是一个绝佳的养生时机。其实对车来说也是如此,特别是汽车空调经历过半年寒冷以及多风天气,车内的空调过滤器也需要一番"大清洗",轻装上阵,才能感受夏日清凉。正是基于此考虑,东风悦达起亚于5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特别推出主题为"敞开'芯'扉清凉一夏"的夏季售后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带来健康与清爽,畅享一路好心情。

    车内空调那些事儿你造吗?

    提到车检,大部分车主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投放在动力、安全系统上,很少会关注车的空调系统。作为"爱车之肺",它的健康是不容忽视的。在与爱车的这么长的感情里,很多人会发现对于爱车空调性能方面的知识所知甚少,常常只能眼睁睁看着"爱车之肺"夏日受难。

    因此,东风悦达起亚在"敞开'芯'扉清凉一夏"的活动中,特设"空调维修课堂",将车载空调相关知识的普及纳入其中。届时,东风悦达起亚各专营店的工作人员将就空调维修方面的知识为消费者答疑解惑,让消费者更系统化清晰化地了解汽车空调养护常识,进一步提高故障判断能力。这个夏天,你可无忧出行。

    优惠是一种关爱态度

    优惠代表一份态度,代表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对消费者的关爱态度!在这个夏天,"敞开'芯'扉清凉一夏"不仅要给消费者带去车内的清爽,还要让大家看到东风悦达起亚关爱态度,所以优惠是必不可少的:1、专营店对进店车辆开展空调系统免费检测活动,一份检测一份放心,免费的事情当然不能错过,就在专营店里与爱车约一次"肺部检测"吧。2、既然有时不能做到全部免费,那来次情深意切的优惠也是不错的,针对空调系统自费维修项目和"空调大扫除"(清洗空调管道、更换空调滤网)项目,消费者可享受工时费八折优惠;给您爱车在夏天送上一份100%的呵护,让车内的夏天够凉爽!3、如果更换空调以及配件,也是没有问题的,全车系空调以及配件将享受8.5折的优惠。具体详情可咨询各地专营店或登录官网(链接:http://market.dyk.com.cn/2015lsdd/)。为了与爱车有一个清凉夏天,跑个腿还是值得的。

    经过一个冬天的运转,空调滤清器会聚集大量污垢和有害细菌,这些污垢会降低空调的效率并且增加油耗,而有害细菌则会污染空气,传播疾病,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对空调系统进行及时检测与清洗,既能提高空调风量,增加制冷效果,又有益于车主身体健康。东风悦达起亚的优惠正当时,何不趁此好时机为自己的爱车"约"一把呢?

    谁说夏天都是炎热的,那是因为还没感受到属于夏天的那份清凉;谁说夏天都是难熬的,那是还没有感受到优惠带来的欣喜;谁说夏天都是郁闷的,那是因为还没有打开自己的心扉!就在这个夏天,"敞开'芯'扉",和东风悦达起亚"清凉一夏"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