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秘上海富人一天的生活   实拍上海夜店的淫靡   试点手机对交通卡充资   上海年内更新2万只水嘴   明月居委办小区电视台   百万房贷30年少还5.7万   民办中小学面试花样多   沪最高气温接近30℃   上海富二代夜总会风流生活   程雷心中"最爱"是陈蓉   6月再迎二手房挂牌潮   民办学校招生明起面谈   上海人出国爱去韩国   “向高空抛物说不”后续   24位台湾空乘在沪上岗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实用又够范儿 试驾东风雪铁龙SUV C3-XR

    汽车市场什么最受追捧,当属SUV,面对各种不同的车型,而紧凑型SUV无疑成为了年轻人最具吸引力的选择,而东风雪铁龙首款紧凑型SUV ,C3-XR外观动感时尚、空间自由、性能强劲、配置丰富,非常符合年轻人居家出行、自驾旅游的需求,相信C3-XR一定会让你难以抗拒的。

    外观:线条简约、动感,讲究细节设计

    C3-XR的前脸延续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双人字型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巧妙的融为了一体,不仅整体感强,而且时尚耐看。

    眼神非常犀利"晶钻星辉前大灯",让C3-XR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威猛;由12颗LED光源组成的"晶翼LED日行灯"颇为抢眼,不仅辨识度很高,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运动感;前保险杠给人感觉很厚实,略微凸出的前唇采用了银色饰板,美观而且实用;C3-XR全系均标配了前、后雾灯,十分厚道。

    C3-XR车身侧面的比例看上去非常协调,特别是2655mm的轴距,让它在同级车里,优势尽显。

    在细节设计上,嵌入式的行李架、"C型彗影侧翼"、和反光镜均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显得精致、时尚,而且在视觉上也形成了良好的呼应效果,让人过目不忘。此外,C3-XR的后排车窗还采用了深色隐私玻璃,瞬间更高大上了有没有?

    作为车身上最动感的部位,笔者所试驾的高配车型配备了16英寸"流光旋动"铝合金轮毂,并采用错层、双色喷漆设计,显得别致、上档次,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时,它都让C3-XR看起来更具动感。

    C3-XR车尾造型浑圆而饱满,"晶炫回旋尾灯" 的内部为"回"字形构造,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显得别致、时尚;银色的下护板和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则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尤为称道的是C3-XR有着1.3平米的全景天幕,不仅提高了车内的光亮度,还增强了光照程度以及空间感,稍显遗憾的是该天窗无法开启。

    内饰:黑色内饰配以红色点缀,整体风格运动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C3-XR采用了运动感更强的黑色内饰,属于年轻消费者偏爱的风格,座椅和门板上还有红色皮革作为点缀。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皮革包裹,握持感很不错,多功能按键分布在三点和九点位置,可以控制蓝牙电话和多媒体。

    双炮筒设计的仪表盘采用白色字体、红色指针,清晰易读,不过在强光的照射下,其有轻微反光现象,但并不妨碍驾驶。行车电脑显示为常规的行驶里程、油量等信息。

    C3-XR的皮革座椅舒适度和包裹性都不错,如果加入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那就完美了。

    空间:乘坐宽敞、储物空间丰富

    C3-XR的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有其宽敞的空间,身高180m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有一拳的空间,得益于2655mm的同级最长轴距,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后排,能够拥有近两拳的腿部空间,非常宽敞。

    C3-XR的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

    打开后备厢,可以看到后备箱深度和宽度都足够,而且平整度高,行李箱容积达到357L,最大扩展至1280L,后排座椅4/6可折叠,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和丰富的储物方式。

    动力:1.6THP 动力澎湃、同级最强

    此次笔者所试驾的C3-XR搭载了1.6THP发动机的加速性能令人满意,油门响应较为积极,加速超车时,只需轻踩油门,随着强劲扭力的输出,推背感越加明显,C3-XR的涡轮增压从1000rpm开始介入,1400rpm即可达到最大扭力输出,并持续到4000rpm。

    1.6THP版车型还带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当遇到红灯停车,踩下刹车踏板,当车辆停下来,C3-XR的发动机会自动熄火,绿灯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再次启动较为迅速,可以让你立刻前行,总体感觉这套自动启停系统还是非常好用的。

    C3-XR给笔者的总体印象就是,车的整体外形处处流露出年轻、动感、时尚的气息,特别是流畅的车身线条、精致的细节打造出高颜值的车型,显然,这样的车更贴合年轻人的口味,让你驾驶起来够范儿!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