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试点手机对交通卡充资   上海年内更新2万只水嘴   明月居委办小区电视台   百万房贷30年少还5.7万   民办中小学面试花样多   沪最高气温接近30℃   上海富二代夜总会风流生活   程雷心中"最爱"是陈蓉   6月再迎二手房挂牌潮   民办学校招生明起面谈   上海人出国爱去韩国   “向高空抛物说不”后续   24位台湾空乘在沪上岗   3号线桥孔下立体车库   短租房小长假行情爆发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浩纳”携手“尚纳” 桑塔纳开启家族式发展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5-11 14:2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中,上海大众汽车Gran Santana桑塔纳•浩纳首发亮相,同时桑塔纳品牌另一款车型New Santana的中文名更新为“桑塔纳•尚纳”,由此桑塔纳形成家族阵容。

    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发展和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呈现日益细分化的趋势。桑塔纳家族的两款车型凭借不同的产品定位与产品特色,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桑塔纳•浩纳是一款实用时尚兼备的旅行车,其中文名中的“浩”象征着广大,诠释出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契合了当下朝气蓬勃的年轻一族的审美需求。针对年轻的消费群体,桑塔纳•浩纳经过创造性的细节设计,无论是立体而修长的车身效果、大角度倾斜的后挡风玻璃,还是超大容量的行李箱空间,都充分满足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用车需求。

    三厢车型New Santana也广为消费者所熟知。自2012年上市以来,它在A级车市场取得了优异的销量表现,截至今年四月底,累计销售逾58万辆。其全新中文名桑塔纳•尚纳的“尚”寓意积极进取,映衬出这一消费群体勇于突破和创新的精神。凭借一贯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经济实用的配置,桑塔纳•尚纳成为家庭生活用车的理想之选。

    时代变迁中,桑塔纳品牌一直以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与时俱进的发展姿态,焕发着蓬勃生命力。桑塔纳•浩纳加入后,将为桑塔纳品牌带来更多年轻新鲜的活力。相信不久后桑塔纳•浩纳的上市,将受到众多坚持生活梦想的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在市场上掀起一股时尚旅行车的新风潮。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