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富二代夜总会风流生活   程雷心中"最爱"是陈蓉   6月再迎二手房挂牌潮   民办学校招生明起面谈   上海人出国爱去韩国   “向高空抛物说不”后续   24位台湾空乘在沪上岗   3号线桥孔下立体车库   短租房小长假行情爆发   "五一"节后机票价格回落   直升机空中游暂停方案   交通卡2020年望全国通行   自招取消推荐后学生翻番   2号线4座车站高峰常态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浏览字号:
创新驱动服务提升 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新址即将开业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5-11 09:09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在安亭经营近15年的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将于5月中旬乔迁新址。作为上海市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2001-2014年,市场累计交易量达到72.89万辆,占同期上海二手车总交易量的21.40%,是国内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之一。

  全新亮相的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江桥博园路969号,项目总投资4 亿余元,占地面积85亩,二手车展销中心可同时停放2500余辆规模,二手车服务中心在不断完善二手车查验、展示、评估、交易、办证,以及信息发布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配套服务功能,包括对二手车经销业务的融资贷款、交易结算、购置税解缴、车辆保险等便利服务,同时率先引进二手车质量认证和售后质保,成为汽车流通有形市场优质服务的标杆。

    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成立于2000年10月,在近15年的发展过程中,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在服务功能、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上,积极探索二手车有形市场发展的新模式,对上海市乃至全国二手车市场具有引领、示范和可复制作用。

    服务功能创新方面,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率先在市场内推行二手车交易专项政策,制订二手车交易办证和查验运行标准,推行二手车诚信经营相关制度,并于2006年率先建立二手车信息发布平台(2014年正式改版为“海车集”)。目前,“海车集”正逐步向各交易市场推广,将成为本市二手车有形市场,乃至行业性的二手车信息发布平台。

    管理模式创新方面,通过开发和应用以交易车辆进出及库位管理为核心的市场管理体系,对车辆进出、定位展示和交易环节等全过程实行有效监控和管管理,并与二手车信息发布、二手车交易服务管理系统相连接,实现市场对展示和经销车辆管理的标准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目标。

    经营模式创新方面,通过二手车品牌展销中心,经历多年发展,逐步形成车辆档次分层、经营模式多样化、各种业态并存的二手车卖场。集合了包括二手车帮卖、线上电子商务、品牌二手车经销商等多种交易模式和交易业态,成为上海市二手车行业中展示车辆最多、经销模式最全、交易业态最新的二手车卖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